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全腦補日常篇16 — 如果只是普通人

哈,我最近好像有點想太多了,就擔心東擔心西的,但一下下又好了,畢竟兩年了嘛,說不擔心是假的,但我還是堅定的在當一個拉比粉!所以大家一起加油!

———————我是分割線———————

        某日,兩人一如既往的在家裡約會,只是簡單的泡了杯咖啡,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書、看劇、滑手機或是看人?

  正躺在材昱肩上看書的敏英突然就感受到一股炙熱的眼神,她轉頭看向了材昱問道「怎麼了?」

  嗯,沒錯,是材昱在看他,材昱沒說話只是伸手捏了一撮敏英有些凌亂的頭髮順了順。

  敏英有點疑惑,材昱看起來心情不好,而且還不說話,她轉過身,正面面向材昱抓下了在她頭髮上遊走的手看著他問道「怎麼了?」

  材昱低頭看著兩人牽著的手,然後揉了揉敏英的小手手「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們只是普通人會不一樣嗎?」

  「怎麼突然這麼想?」敏英用另一隻手摸了摸材昱的臉說道。

  「沒有,就突然覺得如果我們是普通人的話是不是就可以隨意的牽著手走在路上,再一起去吃好吃的,或是去電影院看場電影,然後再生個孩子幸福的過一輩子。」材昱平淡的說著。

  但聽著這些話的敏英卻覺得抱歉「對不起。」

  聽到敏英的道歉,材昱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幹嘛道歉,傻瓜。」

  「因為都是我說要秘密戀愛的……」很明顯敏英的嘴角下垂了。

  材昱伸手摸了摸敏英的頭又摸了摸她的臉「小傻瓜,我沒有怪你,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而已,不要想太多,嗯?」

  敏英微微笑了一下,然後嘴角再次回到了下垂的原位「嗯。」

  「是我錯了,我不該想這麼多的。」說著材昱就抱住了敏英,撫著她的背。

  「是我錯了。」敏英又說了一次。

  「如果我們是普通人,我們就不會相遇了,所以還是當演員好,對吧?」材昱扶起敏英,微笑著說道。

  看著材昱的笑容敏英也不自覺地笑了。

  「而且,如果我們是普通人,你應該在美國專精美術吧?然後之後就會嫁給一個外國小哥?還是你爸爸會要叫你嫁給有錢富二代?」材昱說著說著笑了起來,實在是太荒唐了,敏英這麼好,怎麼可以便宜那些小子。

  敏英笑了笑想著那個場面抖了抖身軀,用想的都覺得可怕,一個靠爸什麼都不會的有錢富二代「好可怕喔。」

  「所以是我錯了,現在多好啊,我們這麼相愛。」說著材昱環住了敏英的腰。

  敏英笑了笑點了點頭接著問道「那歐巴如果是普通人會幹嘛?」

  「我喔?」材昱想了想,他似乎從沒想過自己如果沒進入演藝圈現在會在幹嘛,高中就開始玩樂團,大學也去了實用音樂系,或許當「作曲家?」

  「作曲家?但如果你出名了,是不是就會好多人找你,然後最後你是不是又進演藝圈了?」說完敏英笑了笑,感覺不管怎樣,材昱就是天註定要進演藝圈的。

  材昱也笑了笑「那看來我的人生沒辦法改變了,一直是注定要與你相遇的。」

  「哪有,如果我沒回韓國,我們就不會相遇了!」敏英嘟了嘟嘴。

  「但你一定會回來,你就是被我的愛神邱比特之箭射中的那個人,逃不掉的。」說完材昱親了敏英一口。

  「你確定不是我的愛神邱比特之箭射到你嗎?」敏英幼稚的爭論起一點都不重要的問題。

  「你怎麼這麼幼稚?」材昱笑了笑,這種事不是他在做的嗎?她是被同化了?

  「說誰幼稚呢你。」敏英咬牙切齒的說著,然後伸手就是捏材昱的臉。

  「痛∼」材昱嘟了嘟嘴撒起嬌來。

  「聽你在騙。」說著敏英伸手拍了材昱的手臂,然後站了起來。

  材昱抓住了敏英的手問道「去哪?」

  「去廁所,歐巴要跟我去喔?」

  材昱挑了個眉「也不是不行啊。」

  「變態。」敏英戳了一下材昱的額頭笑了笑,就走去廁所了。

  待在原地的材昱靠回了沙發也笑了。

  想太多沒關係,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彼此身邊。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全文都是腦洞,看看就好]

今天終於沒有用車來結尾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拉比平平淡淡的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一輩子❤️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