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2021材昱生日 — 刺激的生日禮物

這次我真的拖好久🤣四月初到現在都六月初了,我真的絞盡腦汁才寫出來的,靈感這東西真的來的快去得也快(扶額)

另外以敏英的美術天份,卡片她一定會畫得比我好上幾萬倍,請不要太在意🤣

總之祝大家看得愉快!

  ———————我是分隔線———————

  2021年3月31日,晚上敏英家,對,跟媽媽一起住的那個家。

  一回到家,敏英脫掉了外套就躺到了床上「啊∼好累。」

  打了一天的高爾夫球,雖然好像沒有動很多,但就是覺得好累。

  突然手機「katalk」的響了一聲。

  敏英將丟在床邊的手機拿了起來,果然是材昱呢!

  “回家了嗎?”

  敏英笑了笑趴在床上就開始輸入訊息“剛到家∼歐巴今天沒有沒想我呀∼∼∼😊”

  對面正靠在床上要睡覺的材昱回覆道“想你呀∼好想親親抱抱你😚”

  “後天再去找你,歐巴要乖乖呦^^”

  “好∼請問我什麼時後不乖了?”

  此時的敏英跟著表情符號一起嘟了嘟嘴“常常啊,一天到晚就只知道欺負我😗”

  材昱笑了笑回覆道“誰叫你這麼可愛。”

  “切,不跟你說了,我要去洗澡睡覺了,今天好累”

  “好∼洗一洗早點睡,不要再滑手機滑到半夜了。”

  “好啦∼歐巴晚安🤍”

  “晚安,我的公主大人❤️”

  隔日,4月1日,沒錯今天是愚人節,是個適合騙人的日子,不是啦!是材昱生日的前一天!

  因為前一天打了高爾夫,敏英一路睡到了中午,她一走出房間Leon就跑了過來討抱抱,敏英蹲了下去揉了揉Leon說道「Leon∼午安啊。」

  「敏英啊∼你今天要去找材昱對吧?」正在廚房煮東西的敏英媽媽說道。

  敏英站了起來說道「應該吧。」

  「什麼叫應該,要去就要去,還應該。」

  「要去要去∼」敏英說著走了過去「媽∼你是在煮什麼?」

  「你覺得能是什麼,當然是海帶湯了啊,你喔,去年忘記了,今年不要再忘了。」說著敏英媽媽拿起了大保溫瓶將湯裝了進去。

  「齁∼媽∼你就不要每年都這麼辛苦了,我煮就好了嘛∼」敏英捏了捏媽媽的肩膀說道。

  「去年金女婿沒喝到我的手藝,今年得補好才行。」

  「明年不要再這麼辛苦了啦。」

  「你趕快去洗漱換身衣服,我湯都煮好了。」

  「好啦∼辛苦你啦∼」敏英說完就蹦蹦跳跳的去到了浴室刷牙洗臉,然後挑今天要穿的衣服,去的時候穿得輕便一點,韓國的四月初還帶著些許的涼意,她決定穿件白色短袖T恤再穿件大衣,下半身就簡單的牛仔褲吧。

  此時敏英突然想到今天晚上給材昱的驚喜笑了笑「呵,呵呵。」她一定要搞得材昱心癢癢的才行。

  準備好後吃了午餐敏英就出門了,然後來到了一間花店,拿了不久前預定好的盆栽,盆栽只長出了葉子,花包還未長出,然後她就拿著花盆、保溫罐、蛋糕、還有一個自己的包包前往了材昱家。

  到了材昱家,她按了密碼自己進門了,他今早先回老家一趟了,打算今晚才回來,所以敏英就騙了他說她4/2再來找他,打算趁材昱不在的時間準備一下驚喜。

  敏英一路拿著東西來到了廚房,將蛋糕冰了起來,然後把保溫罐和包包放在了流理台,就拿著花盆跑到了材昱房間,放到了平常不怎麼看的角落。

  蛤?你說次郎和無量嗎?次郎跟著材昱回老家了,無量在睡覺呢!

  敏英坐到沙發上從包包拿出了她今晚要給材昱的驚喜!一件黑色的深V蕾絲睡衣!整件都有打底的黑色布料,外面再加了一層網紗,看起來頗有層次感。

  「也不知道歐巴是不是喜歡這款的。」敏英歪了歪頭,不管了啦,買都買了還能怎樣。

  就這樣經過了幾個小時,晚上11點材昱回來了,一開門次郎就衝了進去找敏英!

  材昱則是在門口脫鞋看到敏英的鞋子才發現敏英來了!他一走進去就看見在客廳跟次郎打招呼的敏英驚訝的說道「你怎麼來了?!」

  敏英看向材昱說道「來給你驚喜啊!」

  「晚飯呢?」材昱脫著外套說道。

  敏英走了過去接過材昱的外套說道「用你冰箱剩下的東西隨便煮了一點。」

  「我去洗洗手換個衣服再來找你。」材昱說完點了敏英的鼻頭一下就跑去臥室了。

  換好衣服的材昱一走出來就抱住了坐在沙發上的敏英埋在她的脖頸處說道「真好。」

  敏英笑了笑推了推材昱「歐巴,你是無量嗎?無量剛剛也這麼蹭我的。」

  材昱抬起頭看著敏英說道「誰叫你香香的又軟軟的還這麼可愛。」說完還順便親了一口。

  「哎呦,歐巴,正經一點啦,準備好迎接你的驚喜了嗎?」敏英笑著說道。

  材昱看了眼時鐘「但時間還沒到呢。」

  「我可以先準備啊!啊!對了,我媽又給你做了海帶湯,我放在廚房流理台上,去年沒讓你喝到,她整整唸了我一天。」敏英皺了皺眉說道。

  「那先來嚐嚐丈母娘的手藝好了。」說著材昱走去了廚房。

  敏英也跟在後頭,材昱拿了餐具舀了一碗出來,因為保溫罐的作用,湯到現在都還溫溫的。

  材昱喝了一口「好喝呢!幫我好好謝謝你媽媽。」其實材昱今天回去,她媽媽也幫他煮了海帶湯,一個生日能夠同時擁有兩個媽媽煮的海帶湯真是天大的幸福啊。

  「好∼我會跟我媽講的,今天回去有好好陪叔叔阿姨吧!我這樣連兩年都把你綁在我身邊會不會不好啊?」敏英嘟著小嘴說道。

  材昱將手上的碗放回流理台說道「那明年你跟我回去吧,我爸媽天天盼著你這個媳婦回去吃飯呢。」

  敏英想了想「嗯……好吧!明年跟你一起回家!」

  「約好了,不能反悔的啊!」

  「好啦∼接下來你要揭開我給你的驚喜了嗎?」敏英笑了笑扶著材昱的腰說道。

  材昱看了眼時鐘剛過了12點,是4/2了「好啊,那驚喜是什麼?」

  「你先去沙發上坐好!然後把眼睛閉起來。」

  於是材昱乖乖的走到了沙發坐好把眼睛閉了起來「什麼時候才好啊?」

  「等我說好才好!」遠處在廚房拿蛋糕的敏英說道。

  於是敏英匆匆忙忙的將蛋糕拿了出來插蠟燭點火,放到了客廳前的小茶几,然後在衝去材昱房間將她買的那盆花盆拿到了沙發旁邊,然後把燈光調到最暗「好了!」

  材昱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簡單小巧的草莓蛋糕,上面寫著“材昱歐巴 生日快樂”,而上面插著的蠟燭搖曳著火光,接著是熟悉的生日快樂歌傳到了耳裡。

  「생일 축하합니다∼생일 축하합니다∼사랑하는 재욱오빠∼생일 축하합니다∼」(翻譯: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材昱歐巴∼祝你生日快樂)

  「歐巴,生日快樂。」敏英彎著她的笑眼說道。

  材昱雙手合十許了個願,然後就把蠟燭吹熄了,這個生日快樂,是他從她口中聽到的第三次生日快樂,第一次的時候他們才認識一個月,但他那時候就知道了,知道她就是他在找的那個人,第二次的時候他們已經是情侶了,她拍戲好不容易殺青,還不忘他的生日,累得要死還要來幫自己慶生,現在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像她私才剛開拍,如今都播完快要兩年了。

  「謝謝。」材昱笑了笑,牽起了敏英的小手手揉了揉。

  「蛋糕是我自己做的喔!驚喜吧!」敏英又笑了,果然他對她的笑沒有抵抗力。

  「今年終於有空給我做蛋糕了啊,我來嚐嚐好不好吃。」說著材昱就拿起旁邊的刀子挖了一口吃掉,香甜的奶油、鬆軟的戚風蛋糕和酸甜的草莓內餡,雖然是簡單的材料,但真的很好吃,可能還因為充滿著誠意吧(笑

  「怎麼樣?好吃嗎?」敏英好奇的探頭詢問道。

  材昱看著敏英點點頭「好吃。」

  「那接下來!生日禮物!來!給你。」敏英從旁邊拿出了盆栽,沒錯是盆栽。

  「這是?」材昱有點疑惑,這盆栽已經長出了很多葉子,有點鳳梨的感覺,但又沒有鳳梨的葉子這麼密集。

  「等你好好照顧它,把它好好養大了,你就知道了。」敏英賊賊的笑了笑。

  「虧你想得出來這種生日禮物啊。」材昱也不是不喜歡,只是他沒想到敏英會送他盆栽當生日禮物。

  「我可是費盡心思才想到的。」敏英嘟了嘟嘴說道。

  「但其實你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啦。」說著材昱又抱住了敏英,真的不管何時敏英都是材昱覺得最棒的禮物,上天讓他們相遇,他覺得一定是他上輩子拯救了地球。

  聽著這些話敏英笑了笑沒有說話,因為晚上還有更刺激的等著他呢。

  「那你還是得好好照顧它,跟照顧我一樣。」敏英再次跟材昱交代起來。

  「好∼我會好好照顧它的,跟照顧你一樣。」材昱笑了笑摸了摸敏英的頭。

  接著兩人就吃起了蛋糕,吃完看了一會電影就準備睡覺了,材昱洗漱完趁敏英在洗漱的時候,他將那盆盆栽拿了出來,結果他發現還有張卡片吊在葉子上。

  卡片上寫著

  “Dear.MY材昱歐巴

  歐巴∼你又老一歲了呢ㅋㅋㅋㅋㅋ

  不管你幾歲我一樣很愛你的♡

  所以要一直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

  生日快樂啊!

  敏英♡”

  還附上了一個可愛的Ryan。

  接著一個牌子映入了眼簾,這不就是這盆植物的名稱嗎?這小傻瓜也不事先檢查一下,上面就寫著“香水百合(白)”五個大字,他無奈的笑了笑,接著拿起手機就是查花語,白色的香水百合花語是“愛到永遠、偉大而純潔的愛”,而且還是婚禮用花呢,材昱又笑了,如果花開了,好事是不是就近了?

  材昱將盆栽放到了窗邊,卡片就收到了臥室的抽屜裡。

  此時正在浴室的敏英換上了她的戰袍,真的只能用波濤胸湧來形容了,加上她那雙白皙又長又直的雙腿,完全就是大寫的誘惑。

  一走出浴室,敏英就看見正在床上滑手機的材昱。

  「出咳、咳、咳。」看到敏英的材昱一個驚嚇就被口水嗆到了。

  敏英將手靠在一旁的櫃子上說到「怎麼樣?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材昱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較好,他是被嚇到了,但她穿這樣也未免太誘人了吧!「朴敏英,你知道你這樣是在勾引我嗎?」

  敏英走上前爬到了床上「我就是來勾引你的啊。」說著就跪坐在材昱的腿上勾住了他的脖子。

  正當材昱要親上去的時候,敏英用食指堵住了他的嘴,曖昧的看著他。

  材昱挑了個眉「你這個真的不能穿給其他人看,太性感了你知道嗎?」

  敏英笑了然後輕輕吻了材昱一下。

  材昱轉換成了氣音說道「現在可以拆禮物了嗎?」

  敏英笑了笑點了點頭。

  材昱一個轉身就將敏英壓在了身下,吻了上去,吻著兩人都笑了,這次的生日禮物真刺激啊。

  完

  嘿嘿嘿,我每次都在緊急煞車哈哈哈哈哈

  總之材昱的生日沒更IG我很難過,所以拖了這麼久才寫完(藉口)

  我這次寫還在網路查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比如睡衣款式,我原本關鍵字用得還是黑色情X內衣🤣害我只敢用無痕看😂後來發現打黑色蕾絲睡衣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然後你知道要掰生日禮物出來真的很難嗎?!我又沒談過戀愛怎麼知道生日要送什麼(哭泣)(雖然想朋友的生日禮物我也想不出來),好險因某些原因(必須感謝我認識的某位姐姐),讓我成功激發靈感

  我連要送的是什麼花都查好久(扶額)還要可以種在盆栽又要符合花語,本來想要看看有沒有花語是“娶我”之類的花,但我查不到,所以最後用了白色的香水百合,由於我還要寫盆栽長出來這件事有點麻煩,就直接讓材昱發現是什麼花了🤣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