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元旦 一 有人疼最好了

        2019年12月31日,韓國時間23點59分。

  敏英穿著白色長袖T恤和黑色運動長褲,頭髮則是自然的垂落在身上,她靠著床頭櫃,手上拿著手機,畫面是聯絡人的畫面,她死死的盯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就在瞬間23:59變成了00:00,敏英按下了那個聯絡人“材昱歐巴🖤”,她挺直身子盤腿坐正,等待著對面的人接起。

  對面的人也很給面子,才響了兩聲就接了起來。

  「歐巴!新年快樂!」敏英用開朗的聲音對著材昱說道,這是她們度過的第一個元旦。

  材昱不用看也知道,此時的敏英絕對笑開了,眼睛彎的跟月牙一樣,眉眼間都是笑意,他笑了笑回答道「新年快樂。拍攝都還好吧?」

  「嗯……歐巴,我想你了…」原本開朗的敏英瞬間變得抑鬱了起來,她把自己的腳拱了起來,單手環抱著兩腿,將頭靠在上面。

  他們的確很久沒見了,敏英太忙了,忙著拍新劇、拍廣告、拍雜誌……各種有的沒有的工作,她上半年的時候…不!準確來說是去年上半年,打死她也沒想到,自己會跟金材昱談戀愛,如果那時候知道,她就不會把自己的時間排得這麼滿了,連一點給他的時間都抽不出來。

  「傻瓜,新年要開心啊,不要垂頭喪氣的,我也想你了,等你有時間了,我們就見面吧。」材昱用他溫柔的聲音哄著。

  敏英嘆了口氣,她真的好想他「次郎和無量也幫我跟他們說聲新年快樂。」

  「好,我會告訴他們的,也幫我跟Leon問聲好。」

  「Leon跟媽媽去美國了,暫時不在我身邊。」

  「那好吧,你早點睡,不是還有拍攝嗎?不要老是熬夜,好好照顧身體,上次幫你買的綜合維他命是不是又沒吃了?」材昱又像個老伯伯嘮叨了起來,金爺爺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你買的我當然有吃啊!我怎麼敢不吃!」敏英回答的堅定無比,卻心虛的看了眼桌上那罐完好如初的綜合維他命,反正到底有沒有吃他也不知道。

  材昱又笑了,她怎麼不可能不敢不吃,她可是朴敏英欸,連他都拿她沒法子,誰叫他是妻管嚴呢?

  「你怎麼不可能不敢不吃?你皮得很。」材昱瞇了瞇眼,一臉鄙視。

  「你不是叫我早點睡,我去睡了,晚安。」敏英見情勢不對趕緊轉移話題。

  材昱再次笑了,他女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嗯,我們敏英,要做好夢喔,晚安。」材昱輕聲說道。

  但明明說了晚安,兩人都捨不得掛掉電話,哪怕再多一秒他們都覺得好。

  材昱深呼吸再次說道「真的該晚安啦,你掛電話吧,我不喜歡掛你的電話。」

  「嗯,晚安。」猶豫了幾秒敏英終於把電話掛了。

  她躺了下來,翻開了相簿裡兩人的合照,看見了上次去新加坡,他喝醉時一起拍的照片,他笑得可開心了,嘴角都拉到了顴骨,他就像是拿到心愛玩具的小男孩一樣,把她抓得好緊好緊。

  

  2020年1月1日,早上5點。

  今天的敏英依舊要工作,起了個大早要去拍攝現場化妝用頭髮,這是她每天早上的行程。

  「姐,你昨天是不是又講電話講到很晚了......」一旁的振錫看著打瞌睡的敏英說道。

  敏英瞬間做挺身子,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才沒有,昨天回到家洗漱完就睡了,我又不是小孩了,不會玩什麼跨年啦!」

  「看來姐等跨年等太晚了。」化妝師恩靜幫敏英畫著妝說道。

  「我昨天真的早早就睡了!」敏英慌張的解釋道,不過其他人似乎是沒有要聽她解釋的意思。

  恩靜和振錫都像看破什麼的笑了笑,繼續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下午3點30分。

  材昱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看著劇,左手邊是他的愛貓無量,他把手輕輕放在這個小可愛身上,他的愛犬次郎則是在房間的窩裡睡覺。

  「喵∼∼∼」無量坐了起來對著材昱長長的叫了一聲。

  「嗯,怎麼了?」材昱專注在劇裡,隨意的回應了一句。

  無量見材昱沒看它又叫了一聲「喵∼∼∼」

  材昱這才不得不按下暫停鍵,看向無量,順手在它頭上摸了兩把「怎麼了?」

  「喵∼」

  「嗯?你也想敏英啦?」材昱當然聽不懂無量到底在喵什麼,他只是說出自己心裡想的而已。

  「不然傳個訊息給她?」材昱繼續自言自語道「啊,對了,敏英要我跟你們說新年快樂……不然發個SNS如何?順便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喵∼」

  「那就發個SNS吧。」說完材昱拿起了手機,按進了IG,選了他聖誕節時去到泰國海邊拍的照片,並寫下“흘려보낼 거 흘려보내고, 깊게 심호흡 한번하고, 침착하게 다시 한 해 시작합시다. happy 2020! We are always more anxious to be distinguished for a talent which we do not possess, than to be praised for the fifteen which we do possess. -Mark twain”(讓它去吧,讓它去吧,深呼吸一下,冷靜的重新開始這一年。)

  

  材昱將手機丟到一旁,整個人癱在沙發上「無量阿,我真的好想敏英,真的好想好想。」

  無量用頭蹭了蹭材昱的手「無量啊,你是在安慰我嗎?」

  

  晚上9點30分。

  敏英坐在保母車上看著明天的劇本「阿嚏!」

  「我的天,姐,你還好嗎?暖氣要再開強一些嗎?」振錫開著車嚇都嚇死了,敏英明天還要拍劇呢,現在感冒還得了。

  「我沒事,不就打了個噴嚏嗎,這麼大驚小怪。」敏英繼續看著劇本,但其實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了,她也覺得自己快感冒了!

  敏英在內心祈禱著自己別感冒,但……

  

  隔日……2020年1月2日,也是“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劇組新春第一天開工。

  早上振錫一見到敏英,他就覺得完蛋了,敏英看起來狀態不是很好,病懨懨的。

  到了現場,敏英看起來依舊不是很好,明明笑著卻看起來快死了。

  「咳、咳咳。」敏英看著劇本乾咳了幾聲。

  「還好嗎?」恩旻擔心的問道。

  「嗯。」敏英微微一笑表示自己沒事。


  拍攝一直進行到了中午11點左右,一台應援車開了進來。

  原來是敏英自己請的應援車,她想說新年嘛,就送了大家自己代言的按摩器當作新年禮物,請大家吃年糕湯喝咖啡還有各種食物。

  各個工作人員經過敏英身邊時都說了「謝謝」、「謝謝招待」、「會好好吃的」......各種話。

  「請大家好好享用。」敏英笑盈盈的跟大家說著。

  

  中午11點55分,材昱家。

  今天材昱家異常安靜,他吃完飯後,躺在沙發上不知道該幹什麼,無量和次郎不知為何超級安靜,客廳就只有他一個人。

  「無量啊∼次郎啊∼」材昱喊著。

  沒有喵聲回應他也沒有旺聲,這兩個小傢伙是躲去哪了。

  材昱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到處找著兩個小可愛,原來…兩隻一起在房間的窩裡睡覺呢,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雖然無量和次郎從小就住在一起,卻時常吵架,不然就是像陌生人一樣,不相往來,這麼寧靜安詳的畫面太難得了。

  他拿出手機拍下了這難得的景象,上傳到了IG。

  「敏英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可愛。」材昱就這樣看著手機傻笑著,如果有人在他旁邊一定會覺得他怪怪的。

  

  下午2點。

  「奇怪?今天怎麼沒傳訊息給我?拍攝很忙嗎?」材昱盯著手機一臉不解,通常敏英都會找空檔傳個訊息給他的,尤其是在他有發IG的日子裡。

  「次郎啊,你說,媽媽很忙嗎?」材昱看向次郎,對他眨了眨眼。

  次郎也對他眨了眨眼,還歪了個頭。

  「你也不知道對吧。」說完材昱點進了Kakaotalk。

  “敏英啊 拍攝很忙嗎?”

  “如果看到訊息回我一下吧”

  

  下午5點多,“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拍攝現場。

  「敏英xi,我看你還是早點收工吧,狀態不好拍出來也不會好的,不如養好身子再來拍攝。」導演看敏英的狀態實在是太差了,明明化了妝,氣色還是顯得很不好,感覺下一秒就會倒下去。

  「姐,導演nim都這麼說了,你就早點回去休息吧。」振錫也好言勸說著。

  「好吧。」敏英還是禮貌性的笑了笑。

  其實隨著時間過去,敏英越來越不舒服,都快看不清劇本上的臺詞了,集中力也下降了很多,既然導演都說了,就回去好好休息吧。

  振錫開著車又說道「姐,你要不要去趟醫院?」

  「沒事啦,回去睡一覺就好了,咳咳、咳。」敏英抱緊手臂說道。

  這姐真的很倔,振錫每次都贏不了她,只好乖乖聽話。

  終於敏英回到了家,一進房間,脫了大衣就躺倒在床上,沒多久就沉沉的睡去。

  

  另一邊……

  材昱看著未讀的訊息,有點急了,敏英從來沒有這麼久沒看訊息的……而且新劇的拍攝也不是很趕啊,為什麼連看訊息的時間都沒有?還是說沒訊號?

  「不行了。」材昱按了一個人的電話號碼,是敏英的造型師恩旻,直接打給敏英有點太刺激,那邊的劇組應該是不知道他倆交往的事。

  看到材昱打來,恩旻有些嚇到「喂,材昱哥,怎麼了嗎?」

  材昱要問之前還是有些猶豫,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你們…拍攝很忙嗎?」

  原來是要問敏英啊,恩旻一聽就懂了「那個…今天我們提早收工了,敏英有點不舒服回去休息了。」

  材昱聽到都快嚇死了,他的敏英不舒服!!!這件事太大條了「什麼?!不舒服?!很嚴重嗎?!」

  「應該還好啦,她應該回到家一陣子了。」恩旻看到材昱反應有點嚇到,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反應有必要這麼大嗎?

  「那就好,謝謝你告訴我,我先掛電話了。」說完材昱就將電話掛了,急急忙忙的拿起東西就要衝去敏英家。

  恩旻看著被掛掉的電話,不禁感嘆到「材昱哥真的很愛敏英欸。」

  

  材昱到了敏英家,馬上就衝去她房間,一進門就看見敏英身上只穿了件白色毛衣和白色緊身褲,側躺在床上發抖。

  「笨蛋,就是這樣才感冒,睡覺不蓋被子是在幹嘛。」材昱走過去把敏英抱上去些,讓她躺的舒服一點,再幫她把被子蓋上,順手摸了摸敏英的額頭,好像有點發燒。

  材昱轉身脫去大衣放到椅子上,卻在桌上看見那罐完整如初的綜合維他命,嘆了口氣「真的很不聽話。」


  晚上8點,天色已經很暗了,敏英的臥室也只剩下,從微微開著的門縫透進來的一絲燈光,廚房裡的男人拿著杓子有條不紊的攪動著眼前的水和米。

  敏英醒了,拿下了蓋在額頭上的毛巾,坐了起來,她有些意外自己蓋著被子,明明回來的時候直接無意識的倒在了床上。

  突然外面傳來了,鏗鏗鏘鏘的聲音,敏英翻開棉被走到外面去,只見一個身影拿著鍋蓋站了起來。

  「吵醒你了嗎?」材昱一臉錯愕,不知所措,怎麼會幹出這麼蠢的事。

  敏英搖搖頭笑了「在還沒掉之前我就醒了。」

  「要不要再去多睡一下,粥熬好了我再叫你。」說話之餘材昱又拿起了杓子攪啊攪的。

  敏英又搖了搖頭走到材昱身邊「歐巴怎麼來了?」

  「你這個再忙都會找時間讀我訊息的人,沒看訊息啊,我就打電話給恩旻xi了,才知道你身體不舒服,現在感覺怎麼樣了?好點了嗎?」材昱說完放下杓子摸了摸敏英的額頭。

  「我還好啦,不要擔心。」敏英抬著頭看著材昱,那大大的眼珠子一眨也不眨的就盯著他。

  「嗯……」材昱猶豫了一下放下手,將自己的額頭靠在敏英的額頭上。

  突然間靠這麼近,敏英有一點嚇到,臉上不自覺地染上了一抹紅暈,感覺體溫瞬間又上升了一點。

  「我覺得你好像更燒了。」說完材昱抬起頭直直地盯著敏英「不行,你去躺好。」

  敏英低下頭害羞的不敢直視材昱「我、我真的沒事啦。」

  材昱把敏英的臉捧了起來「哪裡沒事,你的臉更紅了。」

  果然是直男金材昱,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什麼。

  或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或是因為他身上的男性荷爾蒙太雄厚的關係,明明同樣的事情,演戲也是現實也是,都經歷過了好幾次,她還是害羞了。

  「歐巴…其實…我們家有耳溫槍…」

  「那好,在哪裡,我去拿,你先去床上躺好。」

  沒多久材昱拿著耳溫槍走到敏英房間,幫她量體溫。

  「你看,還不躺好。」材昱把溫度拿給敏英看,都38.7℃了。

  敏英笑了笑,覺得擔心自己的材昱好可愛「好啦,你不要這麼擔心嘛,我躺就是了。」

  「這樣才乖。」說完材昱在敏英額頭親了一下,幫她蓋好被子,就出去繼續煮粥了。

  材昱出去沒多久,敏英又再次陷入沉睡。

  

  半個小時過去,材昱把粥裝了一小碗帶去敏英的房間。

  他只在粥裡加了一點肉末,和蔥花,生病還是吃清淡一些好。

  「敏英啊,敏英,起來吃點粥。」材昱輕輕叫著敏英,把她扶了起來。

  敏英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材昱拿起耳溫槍又幫敏英量體溫,38.5℃,還是沒怎麼降。

  「粥吃一吃,吃藥吧,還會不舒服嗎?」材昱摸了摸敏英的頭,看著她生病真的不太好受。

  「嗯,還好。」敏英點點頭。

  材昱挖了一小口粥,把它吹涼,送到敏英嘴邊「啊。」

  敏英伸手要將湯匙接過,材昱伸了回去「嘖,張嘴。」

  「我自己吃就好了啦……」敏英有點不好意思,都30多歲的人了,還讓人家餵。

  「張嘴。」材昱說的更加堅定,直直盯著敏英。

  敏英說不過他只好乖乖張嘴,就這樣材昱一口一口餵著,敏英一口一口吃著,把一小碗的粥通通都吃完了。

  「真棒,都吃光了。」材昱摸了摸敏英的臉「吃藥吧,我去幫你倒水。」材昱將藥交到敏英手上,自己出去倒水,順便把碗拿了出去。

  敏英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拿著藥,默默笑了,有人呵護照顧的感覺真好。

  吃完藥,材昱又馬上叫敏英躺下睡覺。

  「歐巴,能別再睡了嗎,我睡好久了。」敏英撒著嬌,他倆好不容易見到面了,結果她一直在睡覺。

  「不然要幹嘛?」

  「嗯……」敏英摸了摸下巴,她也不知道該幹什麼才好。

  

  「所以睡覺吧,不想讓我擔心,就好好休息。」材昱伸手輕輕捏了捏敏英的臉頰,嫩嫩的、QQ的。

  材昱拿著水杯就要出去,敏英抓住了他的手,可憐兮兮的抬頭望著他,真的好可愛,到底有多少男人可以抵擋住敏英這樣的撒嬌呢?(亂腦補作者表示:我一個女的抵擋不住,用想的都姨母笑)

  「朴敏英,你不能這樣亂看別的男人,太危險了。」材昱看著敏英搖了搖頭。

  「所以我看你啊。」敏英對材昱眨了眨眼。

  材昱把水杯放下,坐到床邊撫了撫敏英的頭「你乖乖睡,我坐這邊陪你。」

  話音落下,敏英就抱住了材昱。

  「我就只是想要你抱抱我而已。」敏英越說越小聲。

  「傻瓜,抱男朋友有什麼好猶豫的。」說完材昱把敏英抱得緊緊的。

  兩人真的好久沒見面了,沒想到一見到面卻是因為她生病。

  兩人一起躺在床上,材昱把敏英圈在懷裡,輕輕拍著她的背,要她好好睡覺,卻想起了一件事。

  「朴敏英。」材昱低頭用著有點生氣的語氣叫她。

  敏英有點嚇到,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了?」

  「我買給你的維他命為什麼好好的放在那,連拆都沒拆,還跟我說有吃,你是真當我傻了啊。」材昱用食指輕輕點了敏英的眉頭。

  「那是因為…那是因為…」敏英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好啦…對不起…」敏英一臉抱歉。

  「以後,沒吃就沒吃,不要騙我,敢騙我你就完蛋了。」看著敏英的臉,材昱真的生不了氣,而且她現在還生病,怎麼可能氣得起來。

  敏英點點頭「我會好好吃啦。」

  「好了,睡覺。」說完材昱又把敏英抱得緊緊的,拍著她的背,哄她睡覺。

  

  1月3日,早上3點。

  材昱醒了,敏英還熟睡著,他摸了摸她的額頭,似乎不燒了,只是出了一身汗。

  他緩緩的爬了起來,深怕不一小心就弄醒她,每一個動作都很慢很慢,他拿了條毛巾,輕輕幫她擦去汗水。


  早上5點,敏英的鬧鐘響了,她伸手把鬧鐘關了,卻也發現材昱不見了。

  她翻開被子往外面走去,那男人果然又站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

  「歐巴幾點起床的?」敏英站在廚房門口問道。

  「醒啦。」材昱洗了手,走去房間拿了耳溫槍過來幫敏英量體溫,36.6℃,果然退燒了「雖然退燒了,你還是要好好注意身體,好好休息,好好吃飯,知道嗎?」

  敏英閉著眼點點頭。

  「不過你今天的早餐依舊是粥,我加了蛋和肉還有一點蔥花,允許你配一些泡菜。」材昱走到廚房把鍋子端到餐桌,拿了個小碗裝給敏英,還去冰箱夾了兩三片泡菜,放在小碟子裡。

  果然有人疼最好了。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極大部分為腦洞,看看就好]

送大家的新年禮物∼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影片要剪什麼就亂亂寫文了∼大家新年快樂呀∼😘


彩蛋

          一個月後,敏英家。

  「歐巴!你等我一下,我去泡杯咖啡,你坐一下。」敏英把材昱按在沙發上,自己則跑去了廚房。

  「嗯。」材昱乖乖地坐著,一個東西映入眼簾,是他之前給敏英的綜合維他命,他拿起來看了一下,剩下乾燥劑了。

  「旺!」Leon跑了過來對著材昱叫了一下。

  「喔,Leon啊,最近過得如何啊。」材昱摸了摸Leon。

  「旺!旺!」

  「你媽媽有乖乖吃這個嗎?」材昱拿起罐子晃了晃。

  這時敏英拿著兩杯咖啡走了出來,看到材昱手上的罐子,她差點嚇死「歐巴!」

  材昱放下罐子,接過敏英手上的咖啡杯放到桌上後,摸了摸敏英的臉「我們敏英真乖,乖乖吃完了。」

  此時敏英有點心虛,因為後來……

  

  「媽∼這個給你。」敏英將完好如初的綜合維他命交給她媽媽。

  「這什麼?」敏英媽媽看著罐子研究了一下「綜合維他命,你自己怎麼不吃,身子這麼差。」

  「媽∼你就幫我吃嘛,你也知道,我每天忙著工作,哪有時間吃啊,而且這是材昱歐巴給的,所以拜託你啦∼∼∼」敏英撒著嬌。

  「既然是金女婿給的,我就幫你吧,不然你一定又會放到過期。」

  事情就是這樣。

  

  材昱見敏英臉色有異狀,皺了皺眉「朴敏英,你是不是根本沒吃,給阿姨吃了,對吧?」

  敏英嚇死了,材昱竟然猜到了「歐巴你怎麼會知道?!」

  「朴敏英!」

  敏英瞬間跳了起來「歐巴!等等!你聽我說!」

  「我上次說了吧,敢騙我你就完蛋了。」

  材昱追著敏英,追到了她房間。

  「你自己做的,你自己負責。」材昱將門鎖了起來。

  「歐巴,我真的錯了!」敏英搓著手瞇著眼。

  過了幾秒並沒有什麼巴掌或是拳頭,而是……她被抱了起來,放在了床上,一個熟悉的吻落到了她的唇上。

  「我今天一定要讓你跪著跟我求饒。」材昱脫去大衣丟到一旁,再次吻了上去。

  完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