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新加坡(完) 一 只想好的就好了

        敏英整頓好心情,收拾起行李,看到了她帶來的解酒藥,拿去給材昱好了,也不知道他會不會不舒服。

  沒想到敏英到了材昱房間,發現承勳和室長也在裡面。

  「我們先走了。」室長尷尬的笑著默默的抓著承勳離開。

  敏英也尷尬笑了笑,她沒想到三人昨天索性一起睡在同一間房了,她這樣突然來找材昱是不是打擾到他們了。

  「歐巴,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敏英楚楚可憐的看著材昱問道。

  「才沒有,你來我很開心。」材昱順手又摸了摸敏英可愛的臉。

  「歐巴的胃還好嗎?」

  「還好,我沒喝很多,只是很容易醉而已哈哈。」材昱爽朗的笑聲又充斥著整個房間。

  「你還是把這個喝掉吧。」敏英把解酒藥交給材昱。

  材昱摸了摸敏英的頭「傻瓜,要喝也是你喝,我喝幹嘛,我今天就要回去了,你還要去越南呢,不能不舒服。」

  敏英微微一笑,有這個男友真的是太好了,會為她著想,為她加油,照顧好她,很聽她的話,卻又有自己的主見,還長得帥,技術好,真是太完美了。

  「對欸…你要回韓國了…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後。」想到這個敏英的臉又暗了下來,回去之後她又要忙著工作,很偶爾偶爾才能去找他,所以這幾天她是真的很開心,每天都能見到他。

  材昱雙手扶著敏英的臉說道「我們敏英不要不開心嘛,你笑起來比較好看,我最喜歡你真誠的笑容了。」

  說道笑容敏英就想起了昨天還沒算帳的事,她撥開材昱的手,冷冷的盯著他「歐巴,你昨天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我?!昨天?!什麼時後?!」材昱驚慌又疑惑,到底什麼時候!?昨天…昨天他笑得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吃完螃蟹回飯店的時候啊。

  「你跟LuLu xi握手的時候也笑得太開心了吧。」敏英雙手抱胸露出一臉不開心的表情。

  「冤枉啊!女友大人!那是商業禮貌微笑啊!」材昱驚慌,他沒想到當初這樣禮貌性的笑著握手敏英也會生氣。

  敏英轉過身不理材昱,材昱實在是覺得太冤枉了,他這麼喜歡她愛她,她看不出來嗎?!

  她當然看得出來,她只是想鬧他而已,因為他慌張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材昱拉著敏英的衣角晃啊晃的「敏英啊∼」

  敏英還是繼續不理他,他嘆了口氣,突然好失望,他這麼愛她,結果就因為一個握手跟他鬧脾氣,是他做得太少了嗎?還是其實只是因為敏英沒有想像中愛他?

  「敏英,是不是其實你沒有想像中那麼愛我?」材昱說的很真摯,語氣中滿滿的失望。

  敏英傻了,她只是想跟他開個玩笑而已為什麼變成這樣?材昱說的話一字一字都像是一隻利箭刺在她的心頭。

  敏英背著材昱沒說話,因為她怕自己會失控,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一定都不是什麼好話。

  「其實你一開始就不是這麼喜歡我對吧?」

  「你怎麼能這樣說。」敏英繼續背著材昱,忍著眼淚說出了這句話。

  「不然呢?」

  「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我們就分手吧。」敏英哭了,大顆大顆的眼淚流了下來,她跑掉了,甩門離開,走到一半她就停了下來,臉上滿是淚珠,現在的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材昱也傻了,他突然發覺自己太過分了,怎麼能對敏英說這種話,“我們就分手吧”六個字在他耳裏循環播放,太刺耳了,他不知道為什麼理智就是突然斷了,她愛他,他怎麼會不知道?他比誰都還要清楚,她很愛他非常愛。

  「金材昱這個大壞蛋!」敏英蹲在路邊,邊哭邊罵他,太過分了,不過就是鬧個脾氣而已,說什麼她不愛他,她要回去揍他一頓。

  敏英才站了起來轉過身,就落入了熟悉的懷抱,淡淡的香水味和煙草味,是他沒錯。

  「對不起。」材昱緊緊抱著敏英,他好後悔,他怎麼會這樣說話,他不想失去她。

  聽到“對不起”三個字敏英哭得更厲害了,用手垂著材昱的背「金材昱你這個大壞蛋!怎麼能這樣說我!」

  材昱不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敏英,時不時摸摸她的頭,讓她哭吧,哭一哭會好一點的。

  沒多久敏英的情緒終於穩定下來,不怎麼哭了,材昱扶起她,微微蹲下身,看著滿臉是淚的她,滿是心疼,他怎麼能讓她哭呢?

  材昱輕輕的幫敏英擦著還留在臉上的淚珠和淚痕「不哭了,都是我的錯。」

  「你這個大笨蛋,我真生氣假生氣都看不出來,我只是跟你開玩笑,我愛妳愛得要死,你竟然那樣說我。」敏英又推了材昱,材昱順勢就抓住了她的手。

  「我真的錯了,我不該那樣說你的,所以你不要生氣也不要哭了好不好?」材昱看著敏英眼神充滿著歉意。

  敏英撇嘴,甩開材昱走回房間,材昱默默在後面跟著。

  敏英進了房間,她看起來很生氣,但她沒有關門,材昱跟了進去幫敏英把門關的好好的。

  才走進去材昱就從敏英後頭抱住了她,還將她兩隻小手抓得緊緊的「我們敏英最愛我了,對吧?」

  「誰愛你啊,我討厭你,超級討厭。」敏英又氣了起來,不能這麼容易放過他,不然他一定會覺得自己好欺負。

  材昱將敏英轉了個身面對自己,裝可憐說道「你真的要討厭我?可是我好喜歡你,好愛你欸,你捨得嗎?」

  「怎麼不捨得一一唔!」

  材昱突然就親了上來,敏英瞬間腦袋一片空白,直接就忘記了剛剛要說什麼,一開始還想著要推開他,但太難了,他的吻太有侵略性了,直接佔據了她。

  他把她緊緊的抱在懷裡,不讓她離開他半步,他好愛她,真的好愛她,他沒辦法想像沒有她的日子,殺青之後沒有她,他已經過得夠痛苦了,未來如果都沒有她,他無法想像。

  材昱一直吻到敏英快喘不過氣才停了下來,兩人還是貼在對方身上,用額頭抵著對方。

  材昱喘著粗氣,用他那低沉的嗓音再一次的道歉「我真的錯了,我們可愛的小白兔不要生氣了。」

  「不准有下次。」敏英將整個人埋到材昱懷裡,緊緊的抱著他,她差點就失去他了,真的讓她好不安。

  她長得漂亮可愛,個性好,家世好,又善良,多少人排隊要追求她,這麼多年了,他是唯一一個讓她真正打開心房的人。

  她也曾經猶豫過、害怕過,但他做的一切,讓她逐漸從冰山變成了清澈透明的湖泊,他真的很愛她,每一秒,現在只要有他在就讓她很安心。

  「我也對不起。」敏英軟軟的聲音從材昱胸膛傳到了材昱的耳朵。

  材昱低頭看著敏英,為什麼她也要說對不起?

  「雖然我是假裝生氣的,但鬧脾氣是我的錯。」敏英越說越小聲。

  「傻瓜,以後不開心真的要告訴我,但不能生我的氣太久,知道了嗎?」材昱安慰著敏英,他到底為什麼因為她鬧個脾氣就生氣?明明是因為愛他才假裝鬧脾氣的。

  「嗯。」敏英笑了,她終於笑了,果然她還是笑起來最好看了。

  

  新加坡時間早上11點。

  材昱幫敏英把外套套上「去越南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感冒了。」

  「嗯,歐巴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回到韓國記得傳個訊息給我,讓我知道你安全到了。」敏英拿起隨身行李笑著。

  「我會傳的。答應我,只想好的就好了。」材昱直直的盯著敏英,這幾天發生的事太多了,很怕她會亂想。

  「嗯,我走嘍,到候機室再傳訊息給你。」

  敏英走前,材昱在她額頭落下一吻,把她送出了飯店房間,自己也拿起東西跟著自己的團隊去其他地方。

  

  新加坡時間下午1點半,機場候機室。

  敏英傳了個訊息告訴材昱自己已經在候機室了,她看起了手機裡兩人的合照,才剛離開他,又開始想他了,翻著翻著看到了一大早拍的風景照,真美,她想起了材昱說的話“只想好的就好了”

  果然她已經餡太深了,連他說出來的話,她都好喜歡。

  敏英按下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附上照片並打上“좋은 생각 만🤍”(只想好的就好了 白色愛心)。

  敏英看著手機上的材昱默默說道「我們都只想好的吧。」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極大部分為腦洞,看看就好]

我就在這裡下台一鞠躬了∼

因為明天又要上課了(我哭),所以就今天發一發吧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