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2021聖誕節 — 我好想你

我不得不說,時間線真的很難喬,為了看起來合情合理,我真的不知道該把事情放在哪一天,如果我住在拉比床底應該就可以了(誤

並且故事主要的部分不是聖誕節那天🤣聖誕節只是一個幫助記憶的點(或許)

總之,故事都是虛構的,如果有問題,那我也沒辦法,最簡單暴力的方法就是不要看!哈哈

最後祝大家看得開心!!!

  ———————我是分割線———————

  時光飛逝,如今2021年也要過去了,這一年整個世界依舊在與病魔對抗,大家的生活一如往常,卻也與昔日不同。

  敏英從6月底開拍“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如今都大半年了,而材昱的“Crazy Love”終於在10月底開拍了,材昱接這劇原本想著跟敏英同一時間工作,也不至於像上次敏英拍“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一樣,要一直等著她給自己聯絡,殊不知這麼晚才開拍,敏英殺青後,換他不能陪她了。

  

  2021年12月25日,聖誕節,他兩最喜歡的節日之一,有多喜歡呢?很少更新的材昱每一年總是會在這天更新,而敏英總是會早早就搬出家裡的聖誕樹裝飾,就是這麼喜歡。

  但這天不像去年兩人都是無業遊民,今年兩人都有工作,而且兩人都是電視劇的拍攝。

  因為是聖誕節,大早上的兩人先打了通視訊,最近繁忙的拍攝,導致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兩人只能透過現代科技來排解相思,視訊還得兩人都有個人時間時才能打,雖然想念對方,但他們也知道,這就是演員的宿命!

  不然也不會這麼多的藝人分手說詞都一樣了,雖然他們也覺得“工作繁忙而導致疏遠”這種說詞很白爛,但不得不說,忙起來還要經營感情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他們在不久前約好了,再怎麼忙,一個禮拜至少打一次電話,就算只是說聲早安或晚安也好,聽到聲音總是比傳訊息來得讓人安心。

  一邊材昱在餐桌吃著他的早餐三明治,另一邊敏英則是坐在化妝台前,化妝台上還放著一杯咖啡,她塗著保養品說道「歐巴,我明天拍廣告,今天不能吃澱粉跟喝水了。」說完還一臉可憐的看了看材昱。

  「你這樣身體受得了嗎?最近劇的拍攝還好吧?」材昱擔心的說道,他好久沒見到敏英本人了,感覺她又瘦了,每次通視訊都覺得她又瘦了一圈,雖然知道這是她的工作,但身為朴敏英的男朋友他真的很擔心她的身體吃不消。

  「沒事啦~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了,而且我還可以喝咖啡,歐巴不要太擔心了。」敏英笑了笑接著又說道「不過明明你看起來更累。」

  「有嗎?」材昱喝了口咖啡說道。

  「嗯,歐巴的黑眼圈都快掉下來了。」敏英比了比自己的眼下,然後拿起手機往衣櫥去。

  「可能因為太想你了都睡不好。」

  「騙人~每天拍戲累得要死,你哪來的時間想我。」敏英挑著衣服說道。

  「那你怎麼有時間想我?」材昱反問道。

  「我就有~怎麼樣!」敏英對著螢幕吐了吐舌拿著衣服離開鏡頭換了起來。

  「好啦,反正好好照顧自己,你不心疼,我這個男朋友心疼,多吃點營養品吧,女生多補點鐵。」材昱又擔心的說道,他現在真的很擔心敏英,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吧,總覺得怪怪的,不知不覺的就很擔心。

  敏英走了回來拿起了手機說道「好啦歐巴你是被大嬸附身了嗎,怎麼這麼囉嗦,要不要我叫崔允來給你驅魔一下。」說完敏英笑了笑。

  材昱也跟著敏英笑了笑接著才正色的說道「你別忘記你去年發燒昏倒那次,我都快心疼死了,現在我又不能像之前那樣一直照顧你,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此時的材昱真的很想捏捏敏英的臉,但碰不到,好難過。

  敏英坐回化妝台看向手機直直的看著材昱說道「歐巴,如果我們結婚,你是不是會這樣一天到晚念我。」

  材昱聽完一整個無言失笑「我還擔心你整天念我呢。」

  敏英吐了吐舌「誰知道呢~啊!歐巴,Merry Christmas。」說完敏英笑了笑,依舊是那熟悉的笑顏和笑眼。

  材昱欣慰的笑了笑「嗯,Merry Christmas。」

  這是他們在一起後的第三個聖誕節了。

  「歐巴,等我殺青後啊,你一定要常常回來看我喔,我好想你。」敏英嘟起了小嘴,一臉可憐。

  「好~有時間我一定去找你,我也好想好想你了。」材昱寵溺的說道。

  兩人都是,好想牽牽對方的手,抱抱對方,摸摸對方的臉,這根本已經是遠距離戀愛了吧。

  「但你要記得提前跟我說一下!不然我有可能去打高爾夫球了。」敏英笑了笑,她最近真的瘋狂迷上打高爾夫球,變成高爾夫球的迷妹了。

  材昱無奈的笑了笑「好~知道了。」

  不久後結束視訊,兩人都前往了拍攝現場,就這樣聖誕節在拍戲中悄然無聲的離去了,今年沒有聖誕禮物了,不對,最大的聖誕禮物可能就是他們還都在彼此的身邊吧。

  

  12月26日凌晨1點多,敏英結束了拍攝回到了家,這兩天她總覺得身體怪怪的,就是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不過很晚了敏英也顧不了這麼多,傳個“歐巴!晚安!😘”給材昱後就洗洗睡了。

  剛結束拍攝的材昱看了看時間,這是完美錯過聖誕節了呢,往年都會更IG的,今年忙到來不及更就過了,加上也沒照片可更~

  敏英的訊息傳來了,他看著笑了笑也回覆了“晚安,我的小兔子🤍”

  

  早上7點,敏英的鬧鐘響了,但她卻爬不太起來總覺得頭昏腦脹的,悶悶的,肚子還很不舒服,她很久沒這樣了,就算拍戲沒睡好頂多也是想睡覺而已,但今天特別覺得不舒服。

  她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按掉了鬧鐘,然後就看到了材昱傳來的訊息,傳送時間已經是半小時前了“早安,我去拍戲了,好好照顧身體,廣告拍完就多喝點水。”

  看著材昱的訊息敏英突然覺得好想哭,好想他“歐巴,我不舒服ㅠㅠ我好想你ㅠㅠㅠㅠㅠ”

  傳出去之後敏英揉了揉眼睛,把眼框的淚水都擦乾了,坐了起來。

  終於爬起床的她去了浴室洗漱,上廁所才發現,原來她月事來了,但多年來這種時候她都跟沒事一樣,都還是活蹦亂跳的,偶爾幾次有點痛,但也都還能忍,是不會表現出來的程度的痛,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不舒服。

  敏英撐起身子往外頭走去,塗起了保養品,然後她走到廚房泡了一杯熱的咖啡,希望喝了熱的會緩解症狀,畢竟她今天還有工作呢。

  「敏英啊,沒事吧?」敏英媽媽倒著水看著敏英看起來好像要死掉了的樣子問道。

  敏英點了點頭,拿著咖啡回到了房間,喝了一口,去到衣帽間換了衣服後,她又躺回了床上,反正離經紀人要來接她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敏英的手機響了,敏英接起電話,電話那頭說道「姐,我到你家樓下了。」

  「嗯,知道了。」敏英有氣無力的說道,然後就把電話掛了,把東西拿一拿她就出門了。

  到了保母車上,經紀人一看這狀況完了,敏英臉色蒼白,眉頭深鎖,額頭上還掛著冷汗「姐,你沒事吧?」

  「嗯,走吧。」敏英整個人縮在座位上說道。

  「要不我打給廠商要他們換一天啊?不然你這樣可以嗎?這樣廣告拍出來效果也不會好的。」經紀人說完沒等敏英回應就拿起了電話,先打給了公司代表報告狀況,然後打給了廠商。

  幸好廠商是已經合作多次的對象,聽到敏英的狀況很快的就答應了過個幾天再拍,還很擔心的請敏英好好照顧身體,下次再拍也沒關係。

  「姐,廠商那邊我處理好了,你要不要去看醫生?」經紀人掛了電話後轉頭說道。

  敏英搖了搖頭「我應該睡一下就好了。」

  「還是家裡有藥嗎?我去幫你買?」

  「應該有啦,你不要太擔心了。」敏英擠出了一絲微笑,拿起包包就下車了,她現在幾乎痛到沒辦法思考接下來的事情,只想著趕快回去躺在床上。

  回到了家,敏英跟媽媽交代了一下狀況後,拿著最後一點的意志力把衣服換成了睡衣,躺回了床上,才躺了2秒,敏英媽媽就走了進來。

  「沒事吧?」敏英媽媽摸了摸敏英的額頭,這都痛到冒冷汗了。

  敏英只回覆了一聲「嗯。」

  「我帶Leon去散步順便買菜,中午煮海帶湯給你吃?」敏英媽媽說道。

  「嗯,都好。」

  敏英媽媽心疼的看著自己女兒,然後就帶著Leon出門了。

  

  另一邊拍戲的材昱終於來到了待機時間,他拿起了手機就看到了敏英的訊息“歐巴,我不舒服ㅠㅠ我好想你ㅠㅠㅠㅠㅠ”

  看到這訊息材昱人都慌了,整個人都不好了,他急急忙忙的傳了好幾條訊息給敏英“哪裡不舒服?”“有沒有去看醫生?”“吃藥了嗎?”“我收工後去找你好不好?”

  一旁也在待機的秀晶看到材昱臉色不好問道「歐巴,怎麼了嗎?」

  材昱看了看四周,見都是自己人才開口跟秀晶說道「你敏英姐說她不舒服。」

  「啊?哪裡不舒服啊?」

  「我也不知道,希望沒事就好了。」材昱擔心的說道。

  「歐巴,你也別太擔心了,姐姐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秀晶說完材昱點了點頭,過沒多久敏英就回傳訊息了“經痛,以前都不會的ㅠㅠ”

  看到訊息的材昱又急急忙忙的回覆了好幾條“有沒有喝點熱的?”“還是吃點甜的?”“放個暖暖包在肚子那邊會不會比較好?”擔心卻又什麼都不能做的感覺真差。

  “暖暖包放了,喝了一點熱咖啡”

  “那有好一點了嗎?我收工後去找你好不好?”

  “好一點了”“歐巴你不要來啦,我可以的💪🏻我早上只是因為太不舒服了,所以才那樣傳訊息給你的,你不要特別跑來啦,你太累我也會心疼的😢”敏英雖然現在真的真的很想看到材昱出現在她面前,但是呢,她也知道,他這樣跑真的會很累。

  材昱看著這串訊息心疼的要死,她幹嘛這麼懂事,這真的是兩人同樣職業的好處與壞處,很能理解與體諒對方“知道了,那你好好休息,等我有空了一定回去找你,好不好?”

  “好~歐巴好好拍戲^^,不要擔心我!”敏英還故意坐了起來拍了一張笑著比愛心的自拍傳了過去。

  材昱看到了照片有放心一點點,但她臉色依舊不好,笑得也有點勉強的感覺“知道了,好好休息,如果真的還是很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知道了嗎?”

  “嗯,知道了,歐巴快去休息吧!能休息就多休息!”

  “好~”

  他兩結束了對話,敏英把手機丟到了一旁,鑽回了被窩,整個人又縮成了一團,不知道過了多久敏英媽媽回來了,Leon碰碰碰碰的就跑到了敏英身邊,似乎是看到敏英不舒服,也沒有上去打擾,只是默默的趴在旁邊。

  一直到了中午12點多的午飯時間,敏英才從被窩爬了出來,她吃了媽媽煮的海帶湯,吃完飯吃了止痛藥就又回去躺床上休息了,不久後似乎是藥起了作用,敏英變得比較不痛後就睡著了。

  晚上6點,敏英醒了,她被痛醒了,藥似乎沒作用了,雖然沒有早上這麼痛了但也很痛,她有氣無力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先上了個廁所,然後走到了廚房。

  「醒了啊?晚餐幫你煮了點粥。」敏英媽媽將鍋裡的粥一點一點撈進碗裡說道。

  「媽~我沒事啦,幹嘛還大費周章煮粥。」敏英笑了笑走進廚房把碗端到了餐桌上。

  「你不知道嗎?小孩不舒服,最難受的是媽媽。」敏英媽媽拿了餐具放到了餐桌上說道。

  敏英抱了抱媽媽「謝謝媽。」

  兩碗粥、雞蛋卷和一些醃漬的小菜,簡單的解決了兩人的晚餐

  吃完晚餐敏英又吃了一顆止痛藥,如果不吃,她覺得她是不用睡了,吃完她又躺回了床上,她現在真的是除了床哪都不想去,過了一陣子藥發揮了效用敏英就又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敏英醒了,痛症是減緩了一些,但依舊時不時的會很痛,她看了眼手機,凌晨要3點了,她爬下床上了個廁所,然後走進廚房倒了杯溫水喝,突然手機響了。

  大晚上的誰打給她啊……她也沒看來電顯示就把電話接了起來「喂。」

  「吵醒你了嗎?」對面傳來熟悉的男音,敏英一看來電顯示這不她家歐巴嗎!?

  「歐巴怎麼打來了?!」敏英的聲音帶著驚訝,畢竟這麼晚了,材昱一般只會傳訊息的。

  「想聽聽我家敏英的聲音呀,還有是不是真的沒事了。」材昱的聲音依舊的寵溺。

  「我沒事啦,這麼晚了你趕快去睡覺。」敏英看都這時間點了,材昱肯定剛收工,明天肯定又有戲要拍。

  「你現在在家裡哪裡?」材昱突然問道。

  「我?我在廚房啊,我來倒水喝。」雖然這問題很突然也很奇怪,但敏英還是回答了。

  「那你能過來開個門嗎?」

  材昱說完敏英人都傻了,捂著嘴不斷的在心裡說著“不會吧,不會吧”

  「幫我開個門吧,嗯?」材昱見敏英沒有反應再次說道。

  敏英急忙跑到門口開了門,一開門她就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穿著全黑,默默把放在耳邊的手機拿了下來。

  敏英看到材昱就哭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很傷心很傷心的哭著,材昱有些不知所錯,他進到敏英家,把大門關上,把手上的保溫瓶放到了旁邊的櫃子上,抱住了哭得泣不成聲的她,就這樣抱著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拍拍她,摸摸她的頭,他好久沒有這樣抱抱她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敏英終於不哭了,只是緊緊抱著材昱「歐巴,你是笨蛋嗎?」

  材昱一臉茫然「什麼啊?」

  「就叫你不要來了還來。」敏英抬起頭吸了吸鼻涕說道。

  材昱伸起手抹去了敏英臉上的淚痕說道「我的寶貝不舒服,還說想我,你覺得我不來對嗎?」

  敏英又吸了吸鼻涕說道「但我捨不得你這麼累。」

  「見你不會累,見你還可以充電耶。」

  終於敏英笑了「騙人。」

  「走,回去躺好,你不是不舒服,好一點了嗎?」

  敏英點了點頭。

  兩人偷偷摸摸的走到了敏英房間,敏英在廁所打理了一下,而材昱把帽子、口罩、外套都脫掉後洗了個手。

  「歐巴,你再讓我抱一下好不好,我好久沒抱你了。」敏英坐在床上抬著頭張開手說道,她眼眶裡都還夾著一些淚水,哭過的臉頰變得紅潤,可愛極了。

  「好~」材昱走了過去坐在了敏英旁邊抱住了她。

  還是他的味道讓她安心,瞬間好像都不怎麼痛了。

  材昱摸了摸敏英的頭問道「怎麼一見到我就哭,這麼感人嗎?」

  敏英搖了搖頭「不知道,我早上看到你的訊息就想哭了,看到你就忍不住了。」

  「我還以為是我來找你太感人了呢。」材昱笑了笑。

  「可能只是我太想你了。」

  材昱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看著敏英,然後輕輕地吻了一下「有沒有好很多?」材昱問道。

  敏英笑了笑問道「什麼好很多?」

  「心情啊。」說完又親了敏英一下。

  「我又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擔心你明天拍戲會睡著。」敏英瞥著嘴,這笨蛋材昱,叫他不要來還跑來,雖然他來了她真的很開心。

  材昱摸了摸敏英的頭說道「不會啦。對了,要不要喝點薑湯?」

  「薑湯?」敏英疑惑,這大晚上的去哪裡生薑湯。

  「你等我一下。」語畢材昱鬼鬼祟祟出了房門,拿起了放在門口的保溫瓶,還順道去了廚房拿了個碗和湯匙。

  回到敏英房間,材昱將保溫瓶裡的熱薑湯倒在了碗裡。

  「喝一點,有加黑糖應該會甜甜的。」說著材昱舀了一匙吹了吹,送到了敏英嘴邊。

  敏英喝了一口,入口後辣辣的甜甜的「歐巴,你不會收工還回家煮薑湯才來的吧?」

  「不然你以為這哪來的?我今天比較早收工,就先回去一趟了,本來想給你煮紅豆湯的,但紅豆湯要煮太久了。」說著材昱又舀了一勺吹涼送到了敏英嘴邊。

  敏英沒喝,但她又哭了,她突然好後悔跟材昱說她不舒服的事,這樣他就不用這麼累了。

  「傻瓜,哭什麼。」材昱急忙放下手上的碗,抹了抹敏英臉上的淚水「我生病你也是這樣照顧我的不是嗎?」

  敏英抹了抹淚水說道「歐巴,謝謝你。」

  材昱微微一笑,又拿起了碗說道「要謝謝我就把這碗乖乖喝完,然後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語畢材昱又將一勺吹涼的湯送到了敏英嘴邊。

  敏英點了點頭,乖乖一口一口的把整晚薑湯都喝光光了。

  「歐巴要走了嗎?」敏英看著材昱收拾著東西說道。

  材昱搖了搖頭「你睡著了我再走。」

  「還是歐巴,你先睡一下,早一點起床回去就好了?」敏英問道。

  材昱又搖了搖頭笑著說道「我怕抱著你睡會太舒服就起不來了。」

  「那好吧。」敏英躺回了被窩裡,那雙水靈靈的眼睛就直直地盯著材昱,一隻手還牽著材昱的手不放。

  「睡覺要把眼睛閉上啊。」材昱說著摸了摸敏英的臉。

  敏英不情願的把眼睛閉上,她就是想多看他一眼,多一秒也好,不然他們兩個又要好久見不到了。

  閉上眼後,可能是熟悉的人在旁邊,不知不覺的她又困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材昱發覺手握的力量變輕了,才輕聲喊到「敏英~」

  見敏英沒回應,材昱才鬆開了手,把敏英的手放進了被子裡,離開前他輕吻了她的額頭小聲的說道「晚安。」

  

  當天早上7點敏英的鬧鐘響了,她伸了個懶腰,身體已經比昨天好了一些,她握了握自己昨天牽著材昱的手,感覺就像一場夢。

  轉身要起來的她看到了床頭櫃上的一張紙條,紙條上面寫著“剩下的薑湯冰冰箱了,要喝再拿出來熱一下,不要喝冷的 材昱”

  看著紙條敏英笑了,果然並不只是一場夢。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全文都是腦洞,看看就好]


  我的老天爺啊,我終於寫完了,我寫好久了,雖然一直算有靈感,但就是缺點什麼的感覺,反正拼拼湊湊就這樣了。

  此篇靈感來源是敏英去年12/28所更的IG,敏英的po文是這樣的


  “@sooryehanofficial 🖤 正在拍攝。其實前幾天,廣告拍攝的日子,突然發生了非常疼痛的狀況,反而是擔心著讓我好好管理健康,幫我改成了其他天..真的太愛秀雅韓了”

  我看了那天的貼文是非常心疼的,有人說材昱可能就是因為擔心敏英所以12/25沒更IG,這是我啟發靈感的一個點

  但是根據cody姐姐們的限時動態顯示12/24、12/25敏英都是有工作的,並且到了現場,所以我就在想敏英到底是哪天要拍廣告不舒服的?但12/26我忘了,畢竟我沒有全部都截圖,我就當作是26號了,畢竟敏英說前幾天

  然後因為要突然的疼痛,但我又不希望敏英真的生了什麼病,所以最快最直接的就是經痛,的確也算是突然的疼痛了,在此希望敏英有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了QAQ

  另外我其實不知道他們兩人是不是真的忙到完全沒辦法見面的情況,然後大晚上收工還煮薑湯帶過去,我覺得在現實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哈哈哈,感覺只會存在於小說或是電視劇,就請大家不要太過於認真了

  另外感謝秀晶的客串~哈哈,畢竟她姐姐西卡跟敏英是好朋友,應該會知道材昱跟敏英的事吧?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