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2020材昱生日 — 我們結婚吧

  

首先我先道歉,我這次這真的寫了超久

我大概從3/30就開始寫了吧,但你知道的,拉比4/1一路甜到4/2,甜的我不斷重改😅

原本是想從4/1開始寫,結果發生了這麼多事,我就順勢把劇情改成3/31了呵呵

果然!走現實向不能先寫!會改到崩潰!

然後劇情有點攏長!原本沒有要寫這麼多的,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

我又廢話太多了

———————我是分隔線———————

       2020年3月31日,晚上11點多,敏英剛剛下班,還在坐車,她就撥了通電話。

  這次對面的人沒有馬上接起來,好像是在示威一樣的響了好幾聲才接。

  「喂。」對面的聲音不冷不熱,不像是她認識的那個材昱歐巴,材昱每次接到她的電話聲音總是很開心又寵溺。

  「歐巴生氣了?」敏英有點疑惑。

  他也不是真的很生氣就是有點嫉妒…「嗯……有點。」

  敏英每次打來,只要可以秒接他都會秒接,今天的他有點賭氣不想馬上接,刻意讓手機多響了幾聲。

  「明明很生氣,電話還響了很久才接,我以為你睡了。」敏英說的有點委屈。

  「我抱不到你、摸不到你、親不到你,還要一直看你跟別的男人接吻,我能開心嗎?還有十一集的預告……」雖然上次他輕描淡寫的過去了,但看到十一集預告他真的嫉妒了,材昱坐在床上嘟著嘴,就像吃不到糖果的小男孩一樣氣呼呼的。

  敏英真拿這隻獅子沒法子,他生氣生的理所當然,她能拿他怎麼辦?「好啦∼歐巴不要生氣嘛∼∼∼」

  敏英萌萌的奶音,讓材昱瞬間就融化了,瞬間又變回了那個多情的男人「好啦,你回到家了嗎?」

  「還沒,剛剛才結束呢。」

  「明天是不是要殺青了?」

  「嗯,明天要殺青了。」

  說道明天就要殺青,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經過漫長的等待,兩人終於可以天天膩在一起了。

  敏英喬了喬身子說道「歐巴生日想怎麼過?」

  材昱認真思考了幾秒「有你在都好,不管怎麼過。」

  敏英又笑了「所以沒有禮物也可以?」

  「你這個禮物不是很好嗎?」材昱邪惡的笑了笑。

  自從敏英開始新劇的拍攝後,材昱忍了很久,雖然每次他都會調戲她,但真的把她吃掉的應該只有一、兩次吧,她隔天總是有工作,不能讓她太累。

  敏英皺了皺眉「誰說要給你當禮物了,我幫你買了禮物,好好期待吧。」說完敏英笑了笑,眼睛彎成了好看的笑眼。

  兩人在聊天期間,一旁開車的振錫真的快瞎了,他真的是活久了什麼都看見了,之前聽別的經紀人在討論自家正主談戀愛有多瘋狂有多閃,他都覺得敏英不會這樣,他今天總算是體驗到了。

  就算之前兩人談戀愛大家都知道,敏英還是不會這麼正大光明的在大家面前講電話,大部分都是對著手機傻笑傳訊息比較多。

  而且大部分的事敏英也不會跟他這個男人說,都是跟cody、髮型師、化妝師他們一起聊,他一個經紀人就這麼被排擠了,命苦啊∼

  「好∼我會乖乖待在家等你。」材昱語氣寵溺,每次想到敏英,他就會從冷都男變成暖男。

  「那就晚安啦,歐巴早點睡。」

  「回到家了記得再傳個訊息給我。」

  「嗯。」

  敏英掛了電話,開心的哼起歌來。

  「姐……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樣。」開著車的振錫說道。

  敏英聽到振錫說話,她才意識到她剛剛幹了什麼,她只能尷尬的笑「呵…呵呵…」

  

  4月1日,今天是《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預計殺青的日子。

  今天的敏英從起床開始就異常的開心,她只要想到今天殺青之後就可以跟材昱過著兩人世界,她就不自覺地嘴角上揚,甚至連跟他對戲的徐康俊xi都看出來了。

  「姐姐,你今天好像很開心。」康俊悠悠的說道。

  「嗯?有嗎?可能是因為今天要殺青了。」敏英說完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再補充道「我們辛苦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說完敏英給了康俊一個禮貌的微笑。

  「是呀,這五個月來辛苦姐姐了。」

  「你也辛苦啦。」敏英簡單的在康俊肩上拍了兩下給予鼓勵,並給了一個禮貌的微笑。

  

  晚上7點,《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拍攝現場。

  「來,在加油一下,我們剩下山上的戲,拍完就殺青了!」導演拍著手喊著。

  於是全員動身前往山林,坐車移動的期間敏英也沒閒著,她看了看手機裡Leon的照片,突然就想起了某人。

  她的確太忙了,拍劇、拍廣告、拍雜誌,甚至還去米蘭參加活動,一直沒什麼時間跟他見面,材昱生日那天她一定要好好的給他過生日才行。

  她點開了限時動態,選了張Leon的圖,並寫下“이제 엄마 랑 맨날 놀수 있대 옹”(翻譯:現在可以每天跟媽媽玩了呦),還附上了一個愛心貼圖。

null

  敏英po完,有點害羞,因為這感覺有點暗示。

  果然沒多久材昱的訊息就來了。

  “敏英你……😳”

  “原來歐巴會害羞的嗎?😁”

  “等你回來,你就知道了😈”

  「啊…又挖坑給自己跳了。」敏英自言自語道。

  

  晚上9點,材昱家。

  「無量啊∼」材昱趴在床上玩著無量可愛的小手手「媽媽終於要殺青了,有沒有好開心!」

  此時的無量一臉生無可戀,放任牠爸就這樣玩弄牠。

  「不如我們發個Instagram吧!」材昱說完笑了笑,敏英說現在可以每天跟她玩,好,那就從現在開始玩吧,玩無量就是在玩敏英!

  於是材昱拿出手機,一邊錄影一邊玩無量的手手,錄完後他坐了起來,打開Instagram放上影片,他想了一下,接續了上一篇貼文的文案“코로나 박멸 기원 퍼포먼스 by 무량 2nd move”(渣翻:擊敗新冠病毒祈禱表演 by無量 2nd move)

null

  「我們家無量跟敏英一樣可愛。」材昱摸了摸無量露出了寵溺的微笑。

  

  晚上11點30分,越來越接近晚上12點,敏英有點不安,她這次或許沒辦法在0點00分跟材昱說生日快樂了。

  「姐∼哥不會在意的啦,你不要太擔心。」恩旻看著敏英有點不安說道。

  趁有空檔敏英先傳了個訊息給材昱。

  “歐巴,我可能沒辦法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了,明天我們再好好慶祝,我再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

  敏英才剛傳完訊息,就被叫走了。

  在家看到訊息的材昱,他沒有不開心,不第一個就不第一個,對他來說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敏英明天肯定能陪他過生日,他還有什麼不滿的呢?

  而且其實今天……他已經約了他的樂團朋友承範、時溫和泰賢要玩個通霄了!

  「又在跟嫂子傳訊息喔。」原本只是坐在旁邊的時溫勾住了材昱的肩,看了眼他的手機畫面。

  材昱撞了時溫一下「你過去啦,我回個訊息。」

  「切,你什麼時後才要把嫂子介紹給我們,不要總是你自己看,我也想看看敏英xi本人。」說完時溫喝了口啤酒。

  「是呀,哥,你何時才要把嫂子介紹給我們!」坐在材昱對面的泰賢也跟著起鬨了起來。

  材昱邊打訊息邊說道「她很忙。」

  「今天不是殺青了?是說,你跟我們玩通霄嫂子知道了會揍你嗎?」時溫說道,他有看她私的花絮,金材昱總是會逗敏英,然後又被揍,但與其說是金材昱被揍,不如說是打情罵俏。

  “沒關係,反正你明天的晚上全是我的。”材昱微微一笑將訊息傳了出去後,就把手機收了起來,敏英應該是短時間都不會再聯繫他了。

  材昱仔細了思考了一下,敏英知道會不會揍他這件事,應該……不會吧?

  「好了,你們閉嘴,你們今天來不是為了給我慶生的嗎?幹嘛一直提我們家敏英。」

  「喔∼我們家敏英∼」泰賢、承範、時溫三人同時重複了這句話。

  材昱攬住了三人「你們再提,就都滾回家。」

  「好啦好啦。」

  

  凌晨12點多,終於迎來了《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殺青!

  導演喊出殺青的當下,敏英開心的抱了抱身旁的工作人員和同伴們「哇∼∼∼殺青了!殺青了!大家辛苦了!」

  導演拿了一束花交到了敏英手上「辛苦了,恭喜殺青啦。」

  「導演nim也是,這五個月來辛苦了。」敏英開心極了還抱了抱導演。

  「時間也晚了,早點回去吧。」導演拍拍敏英的肩說道。

  「嗯,謝謝導演nim。」

  於是敏英一行人回到了保母車,沒想到敏英一開門被嚇到了,裡面被佈置了一番,一旁的經紀人還拿著蛋糕,大家都唱起了歌「축하합니다∼축하합니다∼촬영을 완료했다축하합니다∼」(翻譯:恭喜∼恭喜恭喜結束拍攝了∼)

  「什麼啊∼」敏英不好意思的看著她的團隊說道。

  「姐!快吹蠟燭!快融光了!」振錫急急忙忙的說道。

  「好好好。」敏英在吹蠟燭之前許了個願望,願望很現實,希望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大發,許完願敏英吹熄了蠟燭。

  她接過蛋糕,上面寫著“恭喜殺青”。

  團隊的五人都分別給了敏英一個抱抱,並說道「辛苦了。」

  進到車內,兩側放了一些透明氣球,還有大大的「HAPPY END」,下面還夾了一排的照片,都是他們拍戲的待機時間拍的。

  「你們這樣我會感動欸。」敏英都快哭了,終於殺青放下重擔,朋友們又搞這齣,她實在是太開心了。

  「來,幫你拍張照,擺好pose。」敏英的化妝師多美說道。

  他們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然後po上了Instagram,當然敏英也po了,她寫道“미뇽팀이 최고야 흑흑 사랑해🤍 #목해원안뇽”(翻譯:敏英隊最棒了嗚嗚我愛你們🤍 #再見睦海媛)

null

  對,她這次馬上就跟海媛說再見了,馬上變回了朴敏英,或許是因為海媛跟她真的太不像了,也或許德美就是個意外,因為最後德美跟敏英已經變成了同一個人。

  敏英仔細看了看蛋糕上的蠟燭,兩粉兩藍,她又想到了金材昱,粉色、藍色是德美和館長的代表色呢,今天還是金材昱的生日呢。

  突然敏英好像理解了什麼看向這五個人「等等,你們的蠟燭不會有用意吧?」

  「被發現了!」多美說道。

  「你們這群人是cp粉是不是?」敏英哭笑不得,自從她跟金材昱交往後,她身旁的人根本都變成了她和金材昱的cp粉。

  上次她和材昱去新加坡,恩旻和另一個髮型師景惠還po了他倆一起出場的出場照,差點就被她殺了。



  「今天也是材昱哥的生日嘛∼順便一下啊∼」多美說完笑了笑。


  早上4點多,敏英才回到家,她一回到家就先傳了訊息給材昱。

  “歐巴,我回到家了”

  敏英沒想到的是,她才傳了訊息沒多久,材昱就回她了。

  “安全回家就好。”此時的材昱才剛剛把朋友送走而已,等等他還得去公司一趟。

  “歐巴是沒有睡還是剛起床?!”

  啊…完蛋…自爆了,材昱心想。

  “昨晚跟朋友玩到現在😅”

  “看來歐巴昨天沒有我在也很開心嘛😗”

  “我先把昨天的時間給他們,今天才可以給你呀。”

  “好吧,原諒你”

  “你好好休息。”

  “嗯,晚上再去找你,歐巴也休息一下,我也要去睡覺了😴”

  雖然兩人各自在自己的家,但幾乎同時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一直到了11點,敏英醒了。

  「媽∼」敏英走出房間,就看見廚房裡的媽媽煮著一鍋東西。

  「媽,你在幹嘛?」敏英走近一看鍋裡的東西似乎是海帶湯?

  「當然是給女婿煮海帶湯啊。」敏英媽媽說得理所當然。

  「媽∼你這樣我要怎麼辦?我本來也想給材昱歐巴煮海帶湯的!」敏英哭哭,她本來想要自己煮給材昱喝的。

  「你起床都幾點了,東西用一用又幾點了,不要總是讓人家等。」敏英媽媽逮到機會就念起了女兒。

  「好啦∼好啦∼我餓了。」敏英撒嬌著。

  「電子鍋裡有飯,海帶湯給你一碗,泡菜冰箱有。」說完敏英媽媽拿了一個碗給敏英盛了碗湯。

  敏英開心的吃起午餐,Leon還跑了過來跟敏英撒嬌。

  「今晚就別回來了。」敏英媽媽煮著湯突然說道。

  敏英聽到,嘴裡的飯差點就噴了出來「欸?!為什麼?!」

  敏英嚇到了,她難道做了什麼回不了家門的事嗎?

  「還問,再問就明天也別回來了。」敏英媽媽拿起旁邊的大保溫瓶,將海帶湯一勺一勺子的裝了進去。

  此時的敏英似乎懂了什麼,臉紅了起來「媽,你就這麼想抱孫子嗎?」

  「你也年紀不小了,好好為了未來打算吧,新劇拍攝不也結束了?你該慢下來了。」

  「好啦…我知道了。」敏英說完拿出了手機,看了一下凌晨發的文。

  敏英看到留言瞬間就傻眼了,因為一堆海外粉都在祝他生日快樂!

  她實在是哭笑不得,拿著蛋糕就都是生日嗎?要也是跟材昱說生日快樂啊。

  於是她截了圖,然後編輯了文案,加上了“(not my birthday, just wrap up celebration 🎉)”

null

  接著她把圖傳給了材昱。

  “歐巴你看,我幫你收集了生日祝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敏英等了一下,材昱沒有讀,看來是還在睡覺。

  敏英撇了個嘴「竟然睡得比我晚。」

  

  下午2點,材昱醒了,他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看敏英有沒有傳訊息來。

  看到圖片和訊息,他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粉絲是假粉吧,連你生日都不知道。”

  沒多久,在家裡整理東西的敏英看到訊息回覆道“或許是路人粉吧,畢竟我路人緣不錯kkk”

  “的確,我們敏英路人緣不錯。對了我先去趟公司,如果到我家沒人就先進去吧。”

  “好∼”

  

  下午3點多,材昱來到了公司,他一進門,承勳已經在裡面了。

  「哥!你總算是來了!這些禮物快把我整死了!」承勳快瘋了,這幾天一直有粉絲送禮物到公司門口,尤其今天更多!堆滿了整間專門放粉絲禮物的小倉庫。

  「今年怎麼這麼多。」材昱穿過禮物堆走到了承勳旁邊。

  「就說敏英姐的威力不容小覷吧,你看你的Instagram漲粉數就知道了吧。」承勳把禮物搬了起來走出去。

  材昱當然知道,自從《她的私生活》播出後,他的Ins粉絲數根本是用飛的在增長,至今已經快93萬了。

  材昱也搬起了一些東西跟著承勳去,他倆就這樣把東西通通搬上了保母車,最後剩下了一堆的蛋糕。

  「你說這怎麼辦?」材昱雙手叉腰看著眼前堆積如山的蛋糕。

  「哥,你就拆一個來應援認證吧。」

  「那就那個最小的吧。」材昱將手機交給了承勳,拿起了一個最小的盒子,是Knotted cafe的蛋糕。

  材昱坐到了木椅上打開了盒子,打開的瞬間,飄出了甜甜的奶油香和草莓香。

  材昱看著蛋糕突然就想起了敏英,突然好想她啊。

  承勳幫他叉上了蠟燭,點了火,拿出了手機「擺個pose吧哥。」

  材昱想了想,擺出了一個像在拜拜的動作,眼神直直盯著蠟燭,承勳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拍了,畢竟……他哥就是這樣怪怪的。

  其實他是在表演祈禱,因為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他決定今年的文案是希望大家都健康。

  接著承勳又拍了好幾張,材昱才許願吹了蠟燭。

  「把蛋糕都分給公司的人吧,我就不吃了,至於禮物……」材昱想了想,如果現在承勳去他家是不是會遇到敏英啊,那還是叫他明天再送來好了「你明天再幫我把車開到家樓下我再去搬吧。」

  「喔…好喔。」

  材昱接過手機打起了生日論文(由於文案過長,我們就到ins看唄),並附上了剛剛拍的兩張照片。

null

  材昱發完文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材昱回到家,敏英好像還沒來,他走到浴室洗了手換了身乾淨的衣服,是件黑色T恤和黑色長褲,突然有個可愛的小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材昱抓下了這個小手,轉身看著這雙小手的主人「敏英!」

  「嘿嘿。」敏英吐了吐舌,笑得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細線,完成了好看的月牙。

  材昱很驚訝,因為剛剛進來的時候沒有看到任何屬於她的東西。

  他實在是太久沒見到她了,一個忍不住就抓住她的腰吻了上去,兩人交纏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對方,抵著對方的額頭。

  「我好想你。」材昱沙啞低沉的嗓音,使得整個氣氛變得更加的曖昧。

  「我也好想你。」敏英說完害羞抿嘴一笑。

  此時材昱又要再次吻上去,敏英用食指堵住了他的嘴「剛剛是開胃菜,你要先吃主菜,才能吃甜點。」

  材昱眨著眼,不解的看著敏英。

  敏英抓住了材昱的手,走到客廳,把他按在了沙發上「你等我,我去拿東西。」

  「嗯。」材昱乖乖的點了點頭。

  敏英離開後先跑去了材昱家的客房拿了材昱的生日禮物,再跑去了冰箱拿出了一個4吋的蛋糕,很巧的也是草莓口味。

  敏英在蛋糕上插上了蠟燭,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邊走回材昱身邊「생일 축하합니다∼생일 축하합니다∼사랑하는 재욱오빠∼생일 축하합니다∼」(翻譯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材昱歐巴∼祝你生日快樂)

  「歐巴,生日快樂。」

  材昱將雙手合十,再次許了個願,並吹熄了蠟燭。

  敏英放下了蛋糕,拿起了掛在手上的袋子交到材昱手上「生日禮物。」

  材昱打開袋子裡的盒子,是個皮夾「怎麼會想送我這個?」

  「因為歐巴會用的東西很少啊!除了手機之外,我覺得皮夾最實用了!」敏英說完笑了,一臉就是我很棒吧!快獎勵我的表情。

  材昱沒說話先抱住了敏英,摸了摸她的頭,才說道「謝謝你,我很喜歡。」

  敏英也抱住了材昱「歐巴喜歡就好。」

  材昱扶起了敏英抓住了她的手「敏英啊,我希望我今年的生日願望能實現,我也知道這很突然,但…我們結婚吧。」

  材昱其實早就有想跟敏英求婚的想法了,所以在換衣服的時候就把戒指放在了口袋以防萬一,現在正是那個好時機!

  敏英被突然的求婚嚇傻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材昱用手抹了抹敏英的淚水,他也有點慌了沒想到敏英會哭。

  「歐巴……」敏英抓住了材昱的手。

  材昱另一手從口袋拿出了戒指,雙手握著敏英的手,單膝跪下說道「往後的日子,讓我一直牽著你的手,待在你身邊照顧你,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不管那天是開心,還是難過,我們一起把每一天都過得比前一天還要精彩!朴敏英xi,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敏英的眼淚一顆一顆落了下來,止不住的淚水就好像在訴說著她有多願意跟他結婚。

  敏英點了點頭「我願意。」

  聽到敏英回答,材昱也哭了,他幫她戴上早就準備好的戒指後,馬上把她往懷裡帶,抱得緊緊的「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

  敏英俯身起來,兩人看著哭得唏哩嘩啦的對方,都笑了。

  「歐巴為什麼又要哭啦。」敏英幫材昱擦著眼淚說道。

  她又想起她私裡的求婚,材昱台詞說到一半竟然就哭了,她演戲生涯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你不也哭了?」材昱笑著也幫敏英抹了抹眼淚說道。

  「那不一樣!」敏英放下擦眼淚的手,撇了個嘴。

  材昱也放下了擦眼淚的手,環著敏英的腰認真的說道「那請問,我可以吃甜點了嗎?」材昱說完這句話兩人又笑了。

  「可以。」說完材昱吻了上去,兩人邊笑邊親,一路親到了臥室,倒在了床上。

  他在上,她在下,她勾著他的脖子,他一手撐在床上,另一手摸了摸她的髮絲。

  兩人對視了幾秒,材昱說道「我以後要每天吃甜點了。」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極大部分為腦洞,看看就好]

感謝康俊xi的友情客串😆

其實我不知道給敏英的蛋糕上寫什麼,我掰的

當初11/24的確有兩個人po了材昱和敏英的出場照,恩旻發的我有截圖,另一個沒截到∼ 

求婚台詞真的是有夠難寫…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 


  彩蛋

  隔日的早晨,陽光明媚,正是去找你的好天氣,敏英穿著材昱的白色襯衫,材昱則是穿著自己的黑色T恤。

  敏英醒了,她摸了摸材昱的眼睛鼻子和嘴巴。

  「我的臉好玩嗎?」說完材昱睜開了眼睛。

  「嘿嘿,歐巴長得太帥了嘛。」敏英拿出兩手捏了捏材昱的臉,他的臉還真沒什麼肉可以捏。

  材昱不甘示弱的也捏了捏敏英可愛的臉頰,她雖然瘦,但臉上的膠原蛋白還是滿滿的。

  「歐巴,我真的好想你喔。」說完敏英摸了摸材昱的臉然後親了他一下。

  「我也是。」材昱說完也親了敏英一下。

  然後敏英就鑽進了材昱的懷裡「歐巴一定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喔。」

  「一定會,我會永遠永遠都待在你身邊的。」

  突然敏英想到了什麼跳了起來「歐巴!我想到一件事!」

  「怎麼了?」材昱也默默的跟著爬了起來。

  「我媽給你煮的海帶湯,我放在家忘了拿!」

  此時敏英媽媽正拿著保溫瓶搖頭「我這傻女兒又忘了……」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全文都是腦洞,看看就好]

  彩蛋其實是寫來搞笑(絕對不是在交代海帶湯的去向),如果不不好笑我也沒辦法😂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