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腦補花絮篇 — 真的睡著了

我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導致時間線又跳到之前了∼

這篇我其實寫完挺久的了

我原本是想寫拉比從認識到現在的長篇,但我第一章寫到一半我就寫不下去了😂決定先把有靈感的寫起來,到時候再寫前面,結果誰知道我就一直沒靈感啦∼直接跳去寫新加坡呵呵(然後又跳去寫殺青,還是沒寫完)

最後就變成寫單元劇了哈哈哈哈哈

以下劇情請搭配11、12集的花絮 食用更加👍🏻

文筆不好請見諒,感覺很適合當童書🤔(小朋友看這個?!)

可惡,GIF不會動!

———————我是分隔線———————

        如今距離第一次拍攝已經過了2個月了,拍攝日程一天比一天的趕,為了拍戲沒辦法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對主演、導演、工作人員已經是家常便飯,但大家卻絲毫看不出來有一絲的疲憊。

  兩人肩並肩的坐在小小的沙發上,她手指上套滿了餅乾,他拿著一杯裝作是紅酒的葡萄汁裝作高冷,但卻在一個轉頭通通破功,只要看見身旁的女孩,他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敏英看著材昱拿紅酒耍帥,而自己手上套著10根餅乾忍不住抱怨道「你要一個人喝紅酒耍帥嗎?而我手上卻套著十個餅乾???」

  材昱看著敏英套滿餅乾的雙手哈哈哈的笑了「我哪有,反正你怎樣都好看啊。」

  敏英的臉瞬間紅透了,這歐巴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可不可以不要隨便撩她!

  這時導演走了過來「我們照劇本走,當然,越甜越好,有即興更好,我就相信兩位了。」

  經過這兩個月的相處,導演堅信他們一定會把這場戲拍得很好,即興什麼的表現總是超出他的預期,總是能夠一次比一次還要好。

  這時敏英抬起自己套滿餅乾的手,作勢要給材昱吃,就像在釣著這隻獅子一樣,而當然的,這隻獅子很配合演出,乖乖的被釣著,還擺出了努力要吃的臉。

  一旁的導演看著眼前的景象,甜!太甜了!果然,當初選角真的選對了!他倆的化學反應真的是太好了,他一個大男人都看得嘴角、顴骨升天。

  「等下你們就開心演。」說完導演退到一旁,他真的很開心,不用自己過多的指導,兩位主演就能發揮的比他想像的還要好上一百萬倍。

  這一段一下子就結束,下一場戲幾乎沒什麼改變,就只是換成互相依靠著看著電影,接著德美不小心睡著。

  兩人坐得好好的,導演卻覺得哪裡怪怪的,東看看西看看,看了好一會。

  「你們還能再抱得更近嗎?」

  聽完這句話兩人看了彼此,更近?要多近?

  敏英想到了一個姿勢,但感覺有點……

  材昱看到敏英似乎想講什麼又不敢說就問道「有什麼想法嗎?」

  「歐巴,我把腳跨在你一隻腳上吧,這樣就會更近了。」敏英看著材昱徵求意見。

  「如果你可以,我就OK。」材昱說完敏英就將腿跨了上去。

  敏英看了看這姿勢,感覺還說有點不妥,這可是15+的電視劇,總覺得有點色情?還是只是因為金材昱長得太慾的關係?

  「拿條毯子蓋著吧。」材昱像是讀出了敏英的心思一樣,對著敏英說道。

  導演趕緊請道具組拿了條毯子,蓋在兩位主演的腿上。

  導演滿意的點了點頭,真的是選對角了,就這樣兩人用這個姿勢拍攝了一連串的畫面。

  「卡!OK。」導演話音落下卻不見敏英起身去檢查畫面,她是個很細心的演員,總是會在導演喊卡之後檢視一下自己,但這次卻什麼也沒做。

  「敏英?」材昱用氣音輕輕叫著,懷裡的女人呼吸平穩,一動也不動,看來剛剛演不小心睡著的戲,她真的不小心睡著了。

  全是因為靠著的肩膀太安穩,抱著的人太溫暖,加上多日勞累,讓她舒服的進入了夢鄉。

  他完全不敢亂動,深怕吵醒她,忙碌的拍攝日程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太累了,而且整齣戲以她為主軸,自然戲份非常重,自己戲份比她少都快吃不消了,她一個女孩子怎麼能呢?讓她補一下眠吧。

  「敏!...」造型師恩旻想要把敏英叫起來整理一下頭髮,沒想到卻被材昱阻止,還要自己小聲一點,她只好一臉尷尬的又退回去。

  沒多久,要接著拍下一場了,是Ryan將德美新娘抱到床上的劇情。

  「敏英啊,起來了。」材昱輕輕搖著敏英。

  「嗯?」敏英半夢半醒的睜開眼睛,把腳縮到了沙發上,看了看四周,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材昱用寵溺的眼神看著這隻懵懵的兔子,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

  「拍到哪了?」敏英看著材昱問道。

  「把你抱去床上的戲。」

  「那我站上去好了,你比較好抱。」敏英說完站到沙發上,材昱看著她,她看著材昱,還是一臉懵。

  「歐巴,你怎麼沒叫醒我。」敏英清醒了一些才問道。

  「你睡太熟了,我叫不醒你。」

  這個理由敏英當然知道是唬她的,怎麼可能叫不醒,他根本連叫都沒叫。

  材昱將敏英公主抱了起來,在他懷裡異常溫暖,睏意又漸漸襲來,但這可不行,等等還有戲要演呢。

  「5、4、3、2...」

  材昱輕輕將敏英抱到床上,摸了摸她髮絲,輕輕在額頭上落下一吻,靜靜的看著熟睡的她。

  他是真的想要擁有她,想牽她、抱她、吻她,甚至是……,他知道這想法有些大膽,但他也是個健康男人啊。

  「卡!」的一聲材昱被拉回現實,敏英也爬了起來。

  大家一起看回放,嗯,滿意,眼神、動線、燈光、節奏,一切完美。

  「歐巴的眼神好棒。」敏英看著螢幕上材昱深情的眼神,不自覺的誇讚道。

  材昱偷偷笑了,他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那根本不是在演戲了,是真情流露了!已經不是Ryan在看德美了,是金材昱在看朴敏英啊!

  敏英啊,你能看懂我的意思嗎?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極大部分為腦洞,看看就好]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