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

我愛栽培園寶寶們😍

2020敏英生日 — 以後你的每個生日我都陪你過

我這次...卡了好久,其實中途有想放棄,但還是想要寫完它,雖然寫完了,但還是有點不滿意,可是又覺得都寫了,放在那裡很可惜,所以就放出來讓大家見笑了

而且我發現我每次都寫得很長篇大論🤪硬要從前幾天開始寫

我還怕被影響不敢看其他大大寫的敏英生日文,現在終於可以看啦!

好啦,我廢話太多了,有看下去的朋友們就當做是看笑話吧!看看我到底寫得多差!

———————我是分割線———————

        2020年3月2日,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劇組這禮拜決定停止拍攝,敏英難得的在家裡睡到了下午,起床已經是下午2點了。

  敏英看了眼手機的時間「竟然這麼晚了。」她伸了個懶腰,翻開棉被走到廚房。

  只見餐桌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冰箱裡有泡菜湯和一些小菜,電子鍋裡有白飯,餓了自己用來吃 媽”

  敏英看著紙條倒了杯水,想著等等要幹什麼時『katalk』一聲傳了過來,是她的材昱歐巴。

  “很忙嗎?”

  看到材昱傳的訊息敏英才想到,她忘記跟材昱說她這禮拜休息的事了!昨天工作結束回到家實在是累到不行,心情也不是很好,洗漱完就睡了。

  「都忘記跟歐巴說了,瞧瞧我的記憶力。」敏英嘆了口氣,拿起手機打訊息。

  “歐巴,我這禮拜休息,晚一點會有新聞的”

  另一邊看到訊息的材昱嚇得整個人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休息一個禮拜?”

  “就…我不是去米蘭了嗎?為了以防萬一所以公司和劇組那邊協調決定要先休息一個禮拜”

  材昱看著敏英傳來的訊息,他感受到敏英一定會自責的,他選擇的不是用訊息安慰她,而是……

  “我去找你。”

  看到材昱要來,正在喝水的敏英差點把水都噴了出來,她慌慌張張的跑回房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身上的睡衣是簡單的白色短T恤和灰色長棉褲,頭髮有些亂,不過,材昱最喜歡真實的她了,這樣應該還好吧?

  沒多久,門鈴響了,敏英興沖沖的跑去開門。

  「歐巴來啦。」敏英對著材昱笑了笑。

  材昱全身包緊緊,從上到下是一身黑,除了手套是灰色,其他帽子、外套、褲子、鞋子、口罩都是,但還是看的出來他也笑了,隨後他馬上問道「阿姨呢?」

  「應該帶Leon去散步了。」

  材昱脫了大衣放在椅子上,先去廁所洗了手,再回到了客廳的沙發,敏英則是在廚房泡茶。

  「其實不該讓歐巴來的……」敏英倒了熱水到杯子裡,看著霧濛濛的蒸氣飄著,她原本以為看到材昱會開心,沒想到她現在好像更難過了。

  「為什麼?我來不好嗎?」材昱有點慌了,難道敏英不想他嗎?

  敏英將兩杯熱茶端了過去說道「嗯,不好……我應該要隔離的,不該跟你見面,如果我真的中了會害到你的。」

  材昱抓住了敏英的小手說道「傻瓜,誰說的?公司那邊只是以防萬一而已,疫情越來越嚴重,也不是你的問題。」

  敏英只是低著頭,沒有接著說,她不知道說什麼好,她覺得就是她的問題,如果她沒有去米蘭時裝周是不是拍攝就不會暫停了?她覺得她拖累了劇組,一天就算了,還是一個禮拜。

  「朴敏英你看我。」材昱把敏英兩隻手抓住盯著她。

  敏英抬頭看了材昱,她的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不過今天的她不想哭。

  「不是你的錯,最大的壞人是病毒,所以不要自責,你又不是去玩的,是工作,不得已的。」

  敏英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我們敏英笑著比較好看,不要自責了。」說完材昱順手摸了摸敏英的頭安慰她。

  突然『咕嚕嚕』的聲音傳來,兩人同時看向了對方,笑了。

  「我們敏英餓了嗎?」材昱打趣的說道。

  敏英有點不好意思「嗯…剛剛才起床還沒吃飯呢。」

  「想吃什麼?」

  「我媽在冰箱留了泡菜湯給我,我熱一熱就能吃了。」說完敏英往廚房走去。

  沒多久熱騰騰的泡菜湯就好了,敏英盛了一小碗的飯,還拿了些許的小菜。

  「對了,歐巴吃飯了嗎?」敏英站在碗櫥前猶豫著要不要拿第二個碗。

  原本坐在餐桌邊的材昱走了過去「吃了,但又餓了。」

  「那你一……」敏英才剛要開口就被材昱用嘴堵住了嘴。

  材昱淺淺的吻了敏英,敏英皺了皺臉。

  「我吃這個就好了,甜甜的,最好吃了。」材昱說完就笑了。

  才剛說完按密碼鎖的聲音傳了過來。

  「歐巴!你、你先去我房間不要出聲!」材昱還來不及反抗就連同外套被敏英推到房間裡。

  敏英前腳關上門後腳媽媽就進來了,一進來Leon就跑回了牠的窩裡休息。

  「醒了啊,怎麼不吃飯。」敏英的媽媽看著桌上擺著的湯和飯,放下手上的包包問道。

  「正要吃呢,正要吃。」敏英尷尬的笑了笑,坐到餐桌前開始吃飯,吃飯時還不時的看向媽媽,就怕媽媽會跑到她的房間去。

  敏英這頓飯吃的心驚膽戰,她覺得她根本吃不出味道來了。

  吃完飯後敏英洗了碗正要走回房間。

  敏英媽媽看著雜誌跟女兒說道「今天味道還可以吧?」

  「欸?嗯,媽做的怎麼會不好吃,我先進去了。」說完敏英就速速的跑回房間去。

  「這傻女兒。」敏英媽媽看著雜誌搖搖頭笑了。

  

  敏英一進房門就看見材昱背對門口靠在牆邊坐在地上「歐巴…你還好嗎……」

  材昱搖搖頭。

  「對不起啦……我等等叫我媽出門買菜再把你送出去。」敏英瞇著眼搓著手說道。

  材昱從地板爬了起來,慣性的把手插到了口袋無奈的說道「你這傻瓜……我的鞋子還在玄關……」

  他的敏英真的是傻傻的,以為只要把他藏起來就沒事了。

  「啊……那怎麼辦……那我媽為什麼裝不知道!」敏英自己想想都覺得丟臉搞笑,擔心這麼多,結果她媽卻已經知道了。

  「讓我出去跟阿姨問好吧。」

  

  於是敏英帶著材昱一起走了出去,只見敏英媽媽坐在沙發上滑手機。

  「阿姨,對不起沒有第一時間過來跟您問好。」材昱對著敏英媽媽90度鞠躬問好。

  「朴敏英,你喔,做事都做一半,以為媽媽我都不知道嗎?」

  「對不起啦……」敏英帶著歉意坐到了媽媽身旁抓住她的手撒嬌著。

  「阿姨都是我的錯,不要怪她。」材昱護著敏英,當然不能讓女朋友被罵啊!

  「材昱啊,阿姨我也是過來人,男女之間交往做一些事都很正常,不用偷偷摸摸的,我不是這麼不通情理的人,不過這個家裡還有我這個老人和Leon在,你還是把這孩子帶走吧。」

  「媽!你在說什麼!」敏英聽到媽媽說的話一臉震驚,有媽媽這麼當的嗎?!

  材昱憋著笑,他覺得敏英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阿姨,我知道了,那我後天晚上再來接她,明天就讓她好好在家裡休息。」

  「喂!金材昱你又在說什麼!」敏英瞪大雙眼看著材昱和媽媽,這兩個人現在是在唱雙簧嗎?!到底誰才是這家的小孩?!

  敏英媽媽站了起來抓住了材昱的手「記得讓她打電話回來給我報平安,別玩太晚,身體還是要顧,這孩子都不愛聽我說的,你好好勸她。」

  材昱笑了笑「好,我會好好勸勸她的,雖然她也很不聽我的話,比如之前的維他命。」他最後兩句說的很小聲,但敏英還是聽到了。

  「啊…原來材昱你也沒法子,這孩子從小就這樣。」

  敏英看著眼前的景象實在是無語到了極點「不是,你們兩個當我不存在就是了?」

  這天晚上材昱和敏英媽媽聊的很開心,之前見面都只在對材昱身家調查和人品檢測而已,這次兩人聊敏英聊開了,還一起吃了晚餐,材昱才離開。

  敏英媽媽真的很滿意這個女婿,敏英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如果這次真的能定下來就好了。

  

  3月4日,時間00點00分,敏英的電話準時的響了起來。

  「喂∼」敏英早就猜到材昱會打來,特地等到了12點。

  「生日快樂。」電話那頭的材昱用溫柔的嗓音說道。

  敏英笑得燦爛「謝謝歐巴。」

  「我是第一個吧!」

  「當然!」

  「那可以把最後一個也留給我嗎?」

  敏英滿臉問號最後一個?「最後一個?」

  材昱勾了勾嘴角「晚上你就知道了。」

  

  晚上8點,材昱就如前天所說的,來接敏英了,幫他開門的是敏英媽媽,因為敏英正在擺設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寄的生日禮物準備拍照上傳Instagram。

  「敏英啊∼材昱來了。」敏英媽媽喊著。

  「歐巴來了?!你叫他等我一下!」敏英有點慌了,她沒有想到材昱說的是真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你進去等她吧,她還要好一陣子呢。」

  材昱才剛走進去Leon就跑了過來對著材昱汪汪叫「汪!」(你怎麼又來了!)

  「Leon,你好呀。」材昱蹲下去摸了摸Leon。

  「汪!」(我不好!)Leon又叫了一聲跑回了敏英身邊再次叫了幾聲「汪汪!」(媽媽!那個叔叔又來了。)

  「Leon啊∼你乖乖,媽媽在用東西,去找材昱叔叔玩。」說完Leon停頓了幾秒就跑回了自己的窩。

  「要我幫忙嗎?」材昱走到敏英身邊說道。

  「不用∼我快好了,你等我一下。」

  「好吧。」

  接著敏英又開始擺弄那些禮物。

  「喝茶吧。」敏英媽媽拿了杯熱茶來給材昱。

  材昱趕緊站了起來接過茶杯「謝謝,其實不用這麼麻煩的。」

  用了好一陣子,敏英終於拿起了手機,開始拍照。

  敏英看了看照片,Leon就在後頭,既然自己不出境讓Leon出境也不錯「Leon啊∼過來這裡∼」

  Leon看了眼敏英,似乎沒有要過去的意思。

  「歐巴……」敏英看向旁邊的材昱「幫我一下。」說完敏英傻傻的笑了。

  「這時候就會想到我了。」材昱雖然嘴上說的很不情願,但還是乖乖的去把Leon抱了過去。

  Leon在毫無防備的狀況下被抱了起來又放下,牠瞬間呆住了,就在材昱出框後敏英馬上來了個連拍。

  終於一番波折之後應援認證的照片拍好了∼

  「你是要讓人家材昱等多久。」媽媽看著女兒一直拍照都不管材昱只好替材昱說說話。

  「沒關係的,就這樣看著敏英也可以。」敏英在擺設拍照的期間材昱的視線就沒從她身上移開過,她的每一個動作都好可愛,好想把每個畫面都收藏起來。

  「我好了啦∼好了啦∼」敏英急急忙忙的選了三張照片,並輸入文案“고마워요 love you all, my beans 🤎”(翻譯: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的咖啡豆們 咖啡色愛心)po完了文。

  「不過,媽,你真的要把我送給金材昱嗎?」敏英看著媽媽還是有點不相信他媽就在她生日這天把她送給金材昱,雖然和媽媽兩人中午就先慶生過了。

  「我真的是怕你嫁不出去,快,東西拿一拿。」敏英媽媽拿了早就幫敏英打包好的行李交到她手上,把她推了出去。

  敏英一臉不可置信,她媽媽竟然連行李都打包好了。

  「好好照顧這孩子,她如果哭著回來,我有你好看的。」敏英媽媽最後交代了材昱一句就關上了大門。

  敏英傻了,她媽媽根本就直接把她賣給材昱了。

  「走吧,外面冷。」材昱拿過敏英的行李,另一手抓住敏英的手,插進口袋,帶著她離開。

  

  來到材昱家,兩人洗了手換上了乾淨的衣服,不過敏英還是對於剛剛發生的狀況感到非常無語,她媽到底是多怕她嫁不掉。

  「好了啦,我們敏英小朋友不要生氣了。」材昱捏了捏敏英的臉。

  「我沒有生氣啊……我是覺得無言。」

  「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嗎?」材昱嘟著嘴一臉可憐的樣子。

  「不是嘛…跟歐巴待在一起當然好啊…只是我媽……」

  材昱又在敏英毫無防備時偷親了一口,然後抓住了她的手臂「朴敏英今天是你生日,能不能讓我好好為你慶生?」

  敏英頓了一秒,勾住了材昱的脖子,材昱也順勢扶著敏英的腰。

  「那你有準備生日禮物嗎?」敏英問道。

  「我啊。」說完材昱笑了。

  「切。」敏英揍了材昱一拳轉身就要走掉。

  材昱一手抓住了她,一手遮住了她的眼睛「閉上眼睛。」接著他從口袋拿出了一條黑色手幅綁了上去蒙住了敏英的雙眼。

  「歐巴,你現在要幹嘛。」敏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現在有種被綁架的感覺。

  「噓,跟我來。」材昱牽住敏英的雙手帶著她來到了沙發坐下「等我一下。」

  過了五分鐘,材昱幫敏英把手幅拿了下來,客廳只開了兩盞檯燈,四周飄著一些些的氣球,還有桌面蛋糕上的蠟燭搖曳著火光。

  突然生日快樂歌的聲音傳了過來,材昱用溫柔的嗓音慢悠悠的唱著,一邊走到了敏英身旁「생일 축하합니다∼생일 축하합니다∼사랑하는 민영이∼생일 축하합니다∼」(翻譯: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敏英,祝你生日快樂∼)

  「歐巴,你又是什麼時後用了這麼多。」敏英有點感動,他是又什麼時後做了這麼多東西的。

  「先許願。」

  敏英閉上雙眼,雙手緊緊握住,許完願將蠟燭吹熄。

  「寶貝,生日快樂。」說完材昱將剛剛遮住敏英雙眼的手幅交到敏英手上,上面寫著“我們漂亮的敏英,生日快樂❤️以後也要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要健康喔”

  敏英看著手幅笑了,她想起了第七集的畫面,那時德美也是用手幅把Ryan的眼睛蒙住的。

  「還有這個。」只見材昱將手打開,項鍊掉了下來,項鍊上的墜飾是一隻小兔子和一隻小獅子。

  敏英淚眼汪汪的看了看項鍊又看向材昱「歐巴,謝謝你,這個生日我過得很開心。」說完抱住了他。

  材昱也緊緊的抱住了敏英並說道「以後你的每個生日我都陪你過,讓你每個生日都很開心。」

  完

        [文筆極差,敬請見諒]

  [極大部分為腦洞,看看就好]

热度(35)